颶風艾達掃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 AT&T僅六成網絡能夠正常工作

AT&T 周一表示,在周末遭遇了颶風艾達(Ida)的襲擊之後,該公司在路易斯安娜州的網絡僅剩 60% 能正常運行。這家移動運營商報告稱,風暴造成了大規模停電,新奧爾良(New Orleans)和巴吞魯日(Baton Rouge)地區受到了較大影響。此外儘管一些關鍵基礎設施已恢復,但受洪水與損壞的影響,其它設施仍處於離線狀態。

颶風艾達掃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 AT&T僅六成網絡能夠正常工作

(圖自:NOAA)

AT&T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稱:“我公司救災團隊正努力儘快恢復這些地區的網絡服務,並專註於讓我們的客戶及其家人與急救人員保持聯繫”。

這家移動運營商表示,其已向受災地區派遣了應急通訊車輛和移動指揮中心,且應急響應團隊將全天候工作、直至全面恢復網絡服務。

此外 AT&T 在阿拉巴馬州的無線網絡運行正常,密西西比州受到的影響也很輕微。

image.png

周日的時候,AT&T 已經豁免了欠費停機,以便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后付費用戶能夠在 9 月 4 日前享有無限制的通話、短信和移動數據流量。

除了 AT&T,其它移動網絡運營商也在共同應對這場災難。比如 T-Mobile 也對普通 / 商業客戶、以及未加入不限量套餐的預付費用戶,提供了從 8 月 29 ~ 9 月 3 日的寬限使用期。

最後 Verizon 也向受災情影響最大的地區客戶,提供了無限量的通話、短信和移動數據服務。

(0)
上一篇 2021-08-31 12:37
下一篇 2021-08-31 1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