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分析公司CryptoQuant完成300萬美元融資,風險投資公司Hashed領投

韓國區塊鏈分析公司 CryptoQuant 最近在由專註於區塊鏈的領先風險投資公司 Hashed 領投的一輪融資中,從行業投資者那裡籌集了 300 萬美元。

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分析公司CryptoQuant完成300萬美元融資,風險投資公司Hashed領投

CryptoQuant將改進其數據結構

根據與 CryptoPotato 分享的新聞稿,考慮到加密行業正逐漸進入主流階段,這筆資金將用於開發 CryptoQuant 的數據和分析基礎設施。

該公司指出,近幾個月來,對比特幣和以太坊等領先數字資產數據的需求激增,並且隨着機構和散戶投資者湧入加密領域,需求將繼續增長。

CryptoQuant因其其分析服務而聲名鵲起,為所有經驗水平的投資者提供洞察力以成功駕馭加密市場,同時幫助防止洗錢等有害行為。

這家區塊鏈分析公司為投資者提供鏈上數據、新聞、警報、專業圖表和數據 API,使他們能夠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CryptoQuant 表示,有了這筆資金,它將能夠擴展其服務,以覆蓋更多業內人士。

CryptoQuant 首席執行官:加密投資者與焦慮作鬥爭

根據該公司首席執行官 Ki-Young Ju 的說法,大多數加密用戶在投資資產類別時都會感到焦慮,因為他們缺乏足夠的知識來做出數據驅動的投資決策。

“這就是 CryptoQuant 的用武之地,我們最初是一家數據提供商,現在我們的使命是通過為所有人提供可消化的數據和社區驅動的見解,使加密市場為所有人服務,”Ju 補充道。

Hashed 首席執行官 Simon Kim 也對此次成功融資發表了評論,指出 CryptoQuant 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有前途的項目,因此決定牽頭投資。
“CryptoQuant 團隊已經構建了世界一流的鏈上數據分析平台。市場上的影響者、分析師和領導者已將 CryptoQuant 的數據用於他們的內容和見解分析。這些內容被分發到各種社區,如 Twitter 和 Telegram,為 CryptoQuant 創造了巨大的有機營銷效果。”

參與本輪融資的其他著名投資者包括 Mike Novogratz 的 Galaxy Interactive、Mirae Asset Capital 和 Youbi Capital。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173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9 13:15
下一篇 2021-08-09 14: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