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訴瑞波案最新進展:法院安排電話會議,撮合雙方就保密文件相關問題進行討論

比推消息,美國紐約南區地方法院治安法官Sarah Netburn為Ripple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安排了一次新的電話會議,會議將於8月31日下午12點舉行。雙方將就該公司的未決動議進行商討,該動議要求監管機構出示一包特權文件,被告認為這些文件與他們的 "公平通知 "辯護有關。

Ripple的律師表示,SEC未能向公眾傳達其對數字資產的看法。這就是為什麼它想迫使監管機構出示其機構內部的文件,表達監管機構對比特幣、以太坊和XRP的看法。反過來,SEC援引了審議程序特權,該特權屏蔽了顯示政府機構如何得出特定政策或決定的信息。

SEC訴瑞波案最新進展:法院安排電話會議,撮合雙方就保密文件相關問題進行討論

5月初,法院維持了其先前對文件製作的裁決。除去工作人員的非正式溝通,SEC必須出示有關上述資產的機構間備忘錄,但可以以特權為由扣留文件。Ripple抓住了這個機會,指控SEC濫用特權,將40份文件指定為特權文件。

目前同時進行的還有另一個關於Ripple Slack通信的證據糾紛,SEC 希望調查 Ripple 在這個應用程序中的 100 多萬條相關信息,並聲稱它們其中包含 "關鍵 "和 "獨特 "的證據。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4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5 08:57
下一篇 2021-08-25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