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引言:NFT Insider由WHALE社區、BeepCrypto、CryptoArt.Ai聯合出品,濃縮每周NFT新聞,為大家帶來關於NFT最全面、最新鮮、最有價值的訊息。每期周報將從NFT市場數據,藝術新聞類,遊戲新聞類,虛擬世界類,其他動態類,五個角度剖析NFT市場現狀,了解NFT,讀NFT Insider周報就夠了。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市場數據

8月16日NFT交易平台總成交額

據非小號數據顯示,8月20日NFT交易平台總成交額6561.40萬美元,24小時漲幅26.81%;總銷量46.52萬,24小時漲幅為23.33%;總用戶數為67327,24小時漲幅34.86%。近三月總成交額增長明顯,但總銷量逐步下滑。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CryptoPunks二級市場近24小時交易額超越 Art Blocks,升至第二位

據 CryptoSlam 數據顯示,CryptoPunks NFT二級市場近24小時交易額超越 Art Blocks,升至第二位,與現排名第三的 Art Blocks 相差約 217 萬美元。同時,最近7天交易額第一名仍然屬於Axie Infinity,它與第二名的Art Blocks相差約1.45億美元。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藝術類新聞

騰訊NFT交易軟件幻核於8月20日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據騰訊NFT交易軟件幻核官方消息,幻核將聯合GGAC合作藝術家周方圓於8月20日15:00正式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據了解,本次共發行56種NFT商品,總發行3136枚NFT,其中112枚隨機圖鑑將用於活動和贈送給用戶使用。其餘將限量出售,且後續不以任何形式增發。據悉,幻核將啟動“NTF藝術家計劃”,未來將出售更多NFT數字藝術商品。據悉,幻核於8月2日正式上線,首期限量發售了300枚“有聲《十三邀》數字藝術收藏品NFT”。

WhaleShark和運營團隊將在 Discord 舉辦活動

8月21日晚10點,WhaleShark 和運營團隊將在 Discord 舉辦重要活動,包括:Whale 項目路線圖、Q3 運營和活動復盤、Q4 重點規劃、AMA。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UNIC 上線 BitMart 交易所

據官方消息,UNIC 已經上線 BitMart 交易所,UNIC/USDT 交易對開放時間:8月19日晚上10點。為慶祝 UNIC 上線,BitMart 將送出66個 UNIC(約1萬美元)。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NFT驗證平台Ethernity發布拳擊手Manny Pacquiao系列NFT

NFT驗證平台Ethernity正在發布一套數字藝術NFT和交易卡,以紀念著名拳擊手、政治家和慈善家Manny Pacquiao 。該系列NFT核心是由Rikognition製作的高度逼真的肖像 "PacMan"(以Manny Pacquiao的流行綽號命名)。該NFT的拍賣將持續72小時,起拍價為1美元ETH。作為特別獎勵,買家將獲得兩張即將於8月21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T-Mobile Arena舉行的Manny Pacquiao和Yordenis Ugas的比賽門票。此外,Ethernity還將拍賣一套代表Pacquiao的各種姿勢、衣服和卡框的交易卡,包括10張傳奇NFT,起價1500美元;25張史詩NFT,起價750美元;100張普通NFT,起價250美元。此前消息,Ethernity與南美足球管理機構CONMEBOL合作將美洲杯獎盃鑄造為NFT,此外。它還與美聯社合作發布NFT,以慶祝美國獨立日。

阿里巴巴推出用於版權交易的NFT市場

8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推出新的NFT市場“區塊鏈數字版權資產交易”項目,允許版權持有人出售IP相關的代幣化版權資產憑證。該市場可通過阿里拍賣平台訪問,為文學、遊戲、動漫、音樂、美術等著作權人,提供基於“新版鏈”的數字作品確權認證和上鏈交易。據悉,“新版鏈”是四川區塊鏈協會版權委員會集中運營的一個分佈式賬本技術平台。目前,該市場已上線,託管的數個NFT將於下月開始拍賣。投標人須繳納500元(約合77美元)押金才能參加拍賣,每場拍賣均設定100元起拍價,目前展出的作品包括《星球大戰》影迷藝術品。買家可以通過整合到微信中的加密貨幣組合應用程序Bit Universe查看他們的收藏。

“佩佩蛙”創作者提出侵權控訴,NFT項目Sad Frogs District已從OpenSea移除

8月18日消息,“佩佩蛙(Pepe the Frog)”meme創作者Matt Furie要求將價值超400萬美元的以青蛙為主題的NFT項目從OperSea中移除,因為它侵犯了其版權。該NFT項目名為“Sad Frogs District”,包含從大約200個特徵中根據程序選擇形成的7000件Sad Frog NFT。據8月17日報道,許多用戶反饋無法再訪問OpenSea平台上的Sad Frog NFT。隨後,OpenSea的一位發言人證實了這一消息,並指出“由於佩佩蛙的創建者Matt Furie提出的DMCA(數字千年版權法)請求,相關產品已經被刪除。”本月早些時候,Sad Frogs District正式上線,已經創造了超過400萬美元的銷量,其NFT平均單價為450美元。

知名烈酒廠商百加得將於9月推出並拍賣新朗姆酒系列產品的NFT版本

8月18日消息,烈酒公司百加得正在推出NFT代幣,以慶祝新限量版 "BACARDĺ Reserva Ocho Sherry Cask Finish "朗姆酒系列的發布。根據8月16日公告,新朗姆酒系列將於9月上架,而NFT作品將於9月1日揭開面紗並進行拍賣,拍賣將持續兩周。目前,該公司還未說明將使用哪個區塊鏈來鑄造NFT,如何轉讓NFT以在二級市場上出售也還未知。據悉,這次拍賣的收益將用於"支持B.A.R."計劃,旨在為黑人擁有的酒類相關企業(如酒吧、餐館和夜總會)提供商業資助、教育和支持。據悉,該NFT將由知名攝影師Cam Kirk拍攝。Cam Kirk曾與耐克、Beats和大西洋唱片公司合作。

國家建築師團隊NFT Rivermen歷時74小時售罄

Rivermen官網顯示,基於《清明上河圖》體素版本的NFT盲盒於今天傍晚18:00售罄。據悉,Rivermen於8月15日下午16:00正式開售,盲盒總量為1萬個,定價為0.04ETH/個。

Pudgy Penguin #3950以130ETH被售出,價值約39萬美元

8月19日8時44分,Pudgy Penguin #3950以130ETH被售出,價值約39萬美元,是Pudgy Penguins 系列中售出價第二高的一個。目前售出價最高的是Pudgy Penguin #6873,售出價150ETH,價值約45萬美元。據Opensea數據顯示,Pudgy Penguins近24小時銷量1.1萬ETH,價值約3500萬美元,位居Opensea銷量榜第二。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Larva Labs宣布Cryptopunk完全上鏈

8月19日,Cryptopunk開發團隊Larva Labs發推宣布Cryptopunk已經完全上鏈以太坊,將Cryptopunk的屬性(髮型、眼鏡、鬍鬚、帽子等)和圖像全部放至鏈上,可供用戶免費在Etherscan上查詢。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數字收藏品平台VeVe以NFT形式推出經典漫威漫畫系列

8月18日,數字收藏品平台VeVe以NFT形式推出經典漫威漫畫系列,將於太平洋時間8月19日至21日每日8:00 (北京時間19日至21日每日23:00)發售,本次的漫威漫畫NFT盲盒價格為6.99美元,包含五個不同種類的稀有級別,購買后的用戶可在VeVe的應用程序中閱讀整個漫畫的完整版內容。

拳王泰森在OpenSea上發布NFT收藏品並開啟拍賣

8月20日報道,拳王邁克·泰森(Mike Tyson)在NFT平台OpenSea上發布了一系列NFT收藏品。55歲的泰森與數字藝術家Cory Van Lew合作,推出了“邁克·泰森NFT收藏品”(Mike Tyson NFT Collection),其中包括11件供拍賣的唯一NFT,以及6件開放式NFT,每件NFT數量在50至250不等。這些藏品於今天早些時候發布,NFT用霓虹色描繪了泰森職業生涯中的標誌性時刻,如擊倒對手、贏得冠軍和“咬耳朵”事件。截至發稿時還有三件唯一NFT,其中最高競價為5 ETH,價值約16000美元。但由於拍賣要到8月24日才結束,價格可能會快速攀升。泰森還在推特上表示,“即購”版NFT在推出一小時內就已售罄。據悉,此次為泰森聯合1 Of One工作室發行的首個官方系列NFT。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遊戲類新聞

YGG已獲得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

8月19日,Yield Guild Games(YGG)宣布融資460萬美元,本輪融資在YGG代幣銷售(7月27日)之前就已經完成,由風險投資機構Andreessen Horowitz(a16z)領投,Kingsway Capital、Infinity Ventures Crypto、Atelier Ventures和遊戲企業家Gabriel Leydon進行了跟投。YGG會將這筆資金繼續用於投資遊戲和虛擬世界里的數字資產投資、完善邊玩邊賺生態系統、擴展社區玩家數量至 4.8萬人。據悉,YGG是一個由玩家和投資者組成的去中心化遊戲公會,主要從NFT遊戲中獲得收益。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YGG創始人與Sillytuna報價190萬美元回收稀有Axie Almace

8月17日,鏈游去中心化自治組織Yield Guild Games創始人Gabby Dizon發推稱,正與Sillytuna報價188萬美元(582.4 ETH)回收Almace。隨後,其更正表示,總估值為595.5 ETH(190萬美元),包括其目前擁有的碎片。據悉,Almace是Axie Infinity中的最稀有的Axie (AGAMOGENESIS,共有三個)。2019年,sillytuna和Dizon以27.5 ETH的價格購買了Almace,並在2020年6月以40 ETH的估值通過NFT碎片化工具Niftex將Almace碎片化為了1萬個ALMX代幣。以ETH計算,這次收購代表了超過10倍的升值。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REVV 農場活動上線 ApeSwap

官方消息,REVV 農場活動上線 ApeSwap。活動中質押 GNANA 可以賺取 REVV;提供 REVV/BNB 流動性可以賺取 BANANA,如果提供流動性的金額超過 1000 美元且持續 7 天以上,就可以獲得一輛定製 REVV Racing 賽車 NFT,快照截止時間為 8 月 22 日早上 11 點。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NFT遊戲Aavegotchi將從8月26日起發行第二批共1.5萬個傳送門

Aave生態NFT遊戲Aavegotchi將於8月26日22:00起發行第二輪共1.5萬個傳送門(Aavegotchi Portal),其中1.2萬個將於8月26日22:00至8月29日22:00通過拍賣發售,剩餘3000個將於拍賣后通過抽獎送出。另外,第二輪拍賣將提供至少36款不同稀有度的可穿戴設備。

Animoca Brands將針對即將推出的鏈游“Formula E:High Voltage”推出首次NFT拍賣

據官方消息,區塊鏈遊戲發行商Animoca Brands宣布針對即將推出的Play-to-Earn鏈游“Formula E:High Voltage”推出首次NFT拍賣,具體細節如下:

– 來自Formula E World Championship第7季12支車隊的24輛Formula E賽車NFT將在本次活動中拍賣;

– 此次拍賣會上只有傳奇(LEGENDARY)級別的NFT;

– 本次拍賣的每輛Formula E賽車NFT都有一個第一版(First Edition)標籤和底盤編號“1”;

– Formula E賽車NFT可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遊戲“Formula E: High Voltage”中使用;

– 拍賣將在幣安NFT市場(Featured)舉行,使用BNB出價;

– 開始日期:2021年8月27日2:00;

– 結束日期:2021年9月2日22:00。

據介紹,Formula E:High Voltage讓用戶充當車隊負責人的角色,從而做出戰略決策來獲勝。這是官方授權的Formula E區塊鏈賽車管理遊戲,利用NFT引入新的Play-to-Earn體驗,同時也是由Animoca Brands開發和發行的賽車遊戲REVV Motorsport元宇宙的一部分,預計將於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Axie Infinity8月收入已超7月,逼近2億美元

8月16日,NotBoring Club創始人Packy McCormick發推稱,目前,Axie Infinity的8月收入已超過了7月全月的收入,逼近2億美元。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NFT遊戲Illuvium將團隊高管代幣鎖倉期延長兩年,其他鎖倉規則不作調整

8月18日,NFT遊戲Illuvium發推宣布將團隊高管的ILV代幣鎖倉時間延長兩年,而不調整其他90位核心貢獻者的鎖倉協議。這意味着團隊高管的代幣將會從2022年3月31日開始線性解鎖,持續36個月,而不是原來的12個月,這部分延長鎖倉的代幣占代幣總量的不到14%。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北美電競組織NRG Esports宣布與鏈游Guild of Guardians達成合作,開發NFT收藏品

8月18日報道,北美電子競技組織NRG Esports宣布與區塊鏈移動遊戲Guild of Guardians達成合作關係,共同開發NFT收藏品。Guild of Guardians是一款基於NFT的移動RPG遊戲,目前正在開發將於2022年初在移動平台上發布。電子競技行業人士表示,電子競技組織已經準備好踏上NFT競技之旅,這一點逐漸變得明顯起來。與其他合作夥伴不同的是,NFT將電子競技組織整合到遊戲中,這是非常獨特的。

虛擬世界新聞

Aavegotchi項目創始人CoderDan:NFT+GameFi,在我看來,是區塊鏈進入主流的最佳方式之一

在8月17日下午Token Damo、AEX和Aavegotchi聯合舉辦的DamoTalks第二十四期訪談中,Aavegotchi項目創始人CoderDan談到DeFi和GameFi:“這兩個都是我非常看好的賽道;NFT+DeFi是一個讓DeFi變得有趣,讓NFT變得更加“有利可圖”的絕美組合;NFT+GameFi,在我看來,是區塊鏈進入主流的最佳方式之一,我們做Aavegotchi也是如此。我們希望以NFT遊戲作為一個突破口,為世界上任何一個人提供盈利機會(Play2Earn)。我們最近發布的元宇宙白皮書對這種新的遊戲經濟將如何構建進行了很好的概述。我相信GameFi,DeFi和NFTs的交集是非常有力的,並將為所有早期參與的玩家帶來巨大的財富。”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The Sandbox目前累計 LAND 銷售額達 1.44 億美元

據The Sandbox 官方公眾號發文,The Sandbox目前擁有 10,000+ LAND (土地)持有者,目前累計 LAND 銷售額達 1.44 億美元,預計所有 LAND 銷售額會達到 5 億美元,迄今為止已售出 96,172 塊 NFT LAND (土地),佔地圖57%。價值在 12 個月內上漲了 2875%。在過去 6 個月里,用戶數量增長了 3 倍,達到 30 萬。目前有超過 3 萬創作者和 1 萬名土地持有者。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GHST/USDT 交易對已上線幣安

據推特消息,幣安已於8月19日上線GHST/USDT交易對。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Boson Protocol宣布在Decentraland推出首個虛擬商場Portal

據NFT Plazas消息,8月14日,去中心化協議Boson Protocol宣布在基於以太坊的虛擬遊戲Decentraland上推出其第一個虛擬商場Portal。該公司最近以70.4萬美元的價格在Decentraland收購了一塊土地。Portal將使品牌、藝術家和創作者能夠通過遊戲內購買NFT向個人出售或獎勵,然後可兌換為現實世界的產品、服務和體驗等。品牌和合作夥伴將有機會在物理世界和虛擬世界中進行商業試驗,以及二者結合帶來的的體驗。

NFT數字市場Highstreet完成500萬美元融資,Mechanism Capital等參投

據Cryptobriefing 8月19日消息,基於元宇宙的NFT數字市場Highstreet宣布完成500萬美元融資,Mechanism Capital、NFC Ventures以及Jump Trading等加密貨幣和傳統風險投資公司參投。其他參與者還包括加密影響者和社區成員,如Miss Bitcoin, Encrypt Club, or Mr. Block。Highstreet旨在重新構想零售體驗,允許用戶群體購買與現實世界產品相關的NFT。

其他新聞

探索區塊鏈C端市場 藝術品、卡牌、音樂皆可NFT

證券日報消息,國內NFT(也即非同質代幣)熱潮持續升級,零幺宇宙、騰訊、阿里等公司紛紛入局NFT市場。自8月份以來,NFT的應用場景也在進一步拓寬,從最初的藝術品向卡牌、音樂、體育等領域延伸。業內專家普遍認為,國內企業布局NFT是面向區塊鏈C端市場的一次嘗試。現階段,國內NFT市場處於初級階段,NFT有助於版權保護但同時面臨著合規性、商業模式等考驗。

數據:OpenSea本月累計新增用戶超4.7萬

Dune Analytics數據顯示,截至8月14日,8月份以來,OpenSea新增用戶數已超過4.7萬,相當於過去6月和7月兩個月間新增用戶數之和的82%。

一周NFT報告丨YGG獲a16z領投的460萬美元融資,騰訊幻核發售數字民族圖鑑NFT

TikTok與去中心化音樂流媒體平台Audius達成合作

U.Today 消息,據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報道,全球下載量最大的應用程序TikTok已經選擇基於區塊鏈的項目Audius作為其在音樂流媒體領域的第一個合作夥伴。使用該應用程序分享熱門視頻的藝術家將能夠在TikTok Sounds版塊下發布音樂。Audius應用程序最初是在基於以太坊的POA網絡上推出的。之後在去年10月,該項目宣布正將部分系統遷移到高吞吐量的Solana區塊鏈。本月早些時候,它宣布其月度用戶數已達500萬,這使其成為區塊鏈技術支持的使用最廣泛的應用程序之一。

社區NFT拍賣平台RARA推出新NFT拍賣應用程序

8月18日,社區NFT拍賣平台RARA宣布推出其新NFT拍賣應用程序,將社交轉化為加密經濟。RARA採用Like-to-Earn(賺取收益)社交模式,提供由代幣驅動的管理系統,用戶競標或策劃NFT拍賣可賺取RARA的原生代幣RA獎勵。

加密藝術平台SuperRare宣布發行治理代幣RARE,並開啟1.5億枚RARE空投

加密藝術平台SuperRare宣布發行治理代幣RARE,作為管理新推出的平台SuperRare Spaces和SuperRare DAO的工具,共計發行10億枚,其中總供應的15%即1.5億枚將在社區空投,2021年7月21日之前在SuperRare進行過買賣的用戶將有機會參與空投。符合條件的參與者可以在公告的90天窗口內認領代幣,之後任何無人認領的代幣將歸還給社區金庫。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37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1 12:25
下一篇 2021-08-21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