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Bike向消費者推出新款電動助力自行車 售約2299美元

通過為城市帶來共享電動自行車和踏板車而被人們所熟知的 Bird 公司,剛剛推出了一款面向個人消費者的新款電動助力自行車。其擁有現代的外形車型,配備了車把致動器和 Radius CX7 碟剎,以及為 Bafang 電機提供支撐的可拆卸式 36V 電池。該公司宣稱其可提供 50 英里(80 公里)的續航,且最大助力騎行速度為 20 mph(32 km/h)。

1.jpg

Bird Bike 稱其使用了“無鏈”Gates Carbon 傳動系統,基於先進的無彈力碳纖繩索技術,而不是最終可能因生鏽而損壞的傳統金屬鏈條,並且搭配了建大(Kenda)的防刺輪胎。

整車具有 IP65+ 的防水等級,因而你無需擔心雨天出行、或遭遇意外的水濺。車體使用了商用級鋁合金框架,輔以支持高度調節的座椅,還有能夠在白天或黑夜提供 180° 可見性的 LED 燈。

2.jpg

值得一提的是,Bird Bike 還在車把上嵌入了一塊能夠顯示車速、行駛里程、剩餘電量等信息的 LCD 背光屏。通過藍牙連接到配套的智能機 App,用戶還可充分利用集成的計算單元。

3.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2299 美元(約 1.5 萬 RMB)去搶購一輛“數量有限”的黑色(Stealth Black)或灰色(Gravity Gray)版本。

此外今年年底的時候,Bird Bike 還會向歐美市場投放 A-Frame(step-over)和 V-Frame(step-through)版本。

(0)
上一篇 2021-08-21 12:25
下一篇 2021-08-21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