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管理公司Accolade Partners 計劃為其第二個加密基金募資 1.75 億美元,將投資於約 10 個不同的加密風投基金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以參與傳統的風險和成長型股權基金而聞名資產管理公司Accolade Partners,計劃為他們的新加密基金 Accolade Partners Blockchain II LP 籌集1.75億美元。據公司合伙人Atul Rustgi稱,Accolade打算讓該基金投資於大約10個不同的加密貨幣風險基金。

Accolade Partners 旗下首個加密基金在第一季度財報中披露,基金總資金量為 1.24 億美元。據該公司稱,他們最初的加密貨幣組合比他們的非加密貨幣基金表現更好。該資產管理公司看好加密貨幣初創企業的未來。Rustgi表示,在不久的將來,加密貨幣企業可能開始與各行業的傳統企業競爭。他特別關注DeFi背後的技術潛力,以及NFT的蓬勃發展。"我們覺得這裡的回報潛力類似於我們在90年代初到中期看到的風險投資。"

Accolade Partners是少數但不斷增長的機構有限合伙人之一,他們現在有一個專門為加密貨幣初創企業提供資金的基金。該公司的第一筆投資可以追溯到2018年,當時它投資了一個支持Andreessen Horowitz(a16z)的加密貨幣基金。

Accolade Partners 目前還投資了其他一些加密貨幣風險基金。其中包括Acrylic、Electric Capital、Framework Ventures、Polychain Capital和Standard Crypto等公司。

Rustgi 認為,加密貨幣的投資不僅僅是對一種資產的投資,而是對社會數字未來基石的投資。Accolade 估計其資金體量可以支持大約 150 家加密貨幣風險公司。目前,其投資組合中囊括了 Dapper Labs Inc、OpenSea和Uniswap等加密行業的頂級項目。"區塊鏈生態正在蓬勃生長,這就是未來。"Rustgi說。在 2021 年, 已有接近 170 億風投資金進入了加密市場領域。

儘管近期有不少關於加密貨幣監管收緊的消息,但Accolade Partners仍然看好該領域的未來。Rustgi 認為,美國監管機構最終將看到加密貨幣好的一面。"人們應該總是擔心監管會扼殺加密創新,但到目前為止,美國監管機構已經通過他們的行動表明,他們僅僅希望為該市場建立護欄,而並非徹底殺死它。"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0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7 08:50
下一篇 2021-08-17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