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紐約市長表示將把紐約打造為“Crypto創新”中心

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美國96%的受訪者在Crypto相關領域的知識儲備是不合格的。因此根據研究,由於知識的差距,Crypto可能“未能實現其普惠金融的使命”。

新任紐約市長Eric Adams在接受CNN的採訪時表示,學校應當教授Crypto及其相關技術。

Eric Adams指出,“當我談到區塊鏈和比特幣時,街上的年輕人會停下來問我那是什麼?”

此前,他表示將接受比特幣作為工資。然而,前首席經濟顧問Jason Furman稱之為“紐約市糟糕的經濟戰略”

新任紐約市長表示將把紐約打造為“Crypto創新”中心

Jason Furman在twitter上指出,“這不僅是紐約市糟糕的經濟戰略和投資決策,幾乎是利益衝突。就像一位市長宣布‘我買了很多亞馬遜的股票,然後準備出台一些政策,讓亞馬遜受益。’”

作為回應,Eric Adams解釋說,他試圖讓紐約市變成“Crypto創新”中心

同時,Eric Adams 說“在股市崩盤期間,我在股市上損失了數千美元……波動性是我們進行投資的一部分。”

近日,邁阿密市長Francis Suarez也提出了類似的主張。值得注意的是,Suarez是一位直言不諱的比特幣支持者,並在最近的連任競選中贏得了全面勝利。

據報道,Suarez通過他的城市基金項目MiamiCoin錢包獲得了近78.6% 的選票。也許未來,NYC coin也可能是Adams探索的東西。此外,邁阿密一直在推動用比特幣支付稅費和支付給員工的工資的計劃

Adams是否願意採取類似的路線?Adams認為,在鼓勵紐約市企業接受比特幣和其他Crypto作為支付手段的背景下,“我們將研究它並謹慎行事。我們會做對的事。”

新任紐約市長表示將把紐約打造為“Crypto創新”中心

考慮到紐約是美國主要的mining目的地之一。根據Foundry USA的研究結果表明,19.9%的比特幣算力在紐約。

另一位市長候選人Andrew Yang也在2月份向紐約市居民承諾了Crypto友好政策。

Andrew Yang同樣表示,“如果我作為世界金融之都紐約市的市長,我將投資使該市成為BTC和其他Crypto的中心。

與此同時,德克薩斯州的幾個城市也在採取支持的政策吸引企業。例如,羅克代爾縣擁有北美最大的比特幣礦商。總部位於紐約的礦業公司Greenidge Generation最近表示正在探索往德克薩斯州擴張的機會。

今年早些時候,紐約州總檢察長Letitia James曾警告說,“我們正在向整個行業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要麼遵守規則,要麼關閉。

最近,紐約州一直在對其管轄範圍內的Crypto平台施加越來越大的監管壓力。上個月,多個交易所受到了關注。

Mr.Whale在twitter上表示,“警示:紐約州總檢察長(NYAG)已向多個Crypto借貸平台發出停止和終止命令。他們還重新開始了對Tether的調查,現在要求提供有關可疑交易、客戶和智能合約等的詳細信息。”

原文來源於ambcrypto,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67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9 14:30
下一篇 2021-11-09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