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測試網Ropsten成功升級EIP1559,1天銷毀超8萬枚ETH

6月24日10點03分,以太測試網Ropsten於區塊高度10499401處成功激活倫敦硬分叉升級。本次升級包括了改變以太坊1.0 Gas費用市場的的EIP-1559以及將難度炸彈推遲至 2021年12月1日等更新。其中最受關注的無疑是EIP 1559。

這是首次看到EIP 1559提案如何在實踐中運行的。在經過一天的運行之後,截止周五下午3點30分,以太坊測試網絡Ropsten上已經銷毀了88483枚ETH(約合1.7億美元),這意味着該測試網絡成功進入通縮時代。

數據來源:watchtheburn

數據來源:watchtheburn

Ropsten作為以太坊主網絡的一個測試網環境,它試圖在主網上啟動之前儘可能多地複製實時環境以查看各種技術升級的運行效果,包括在一些極端環境下的壓力測試。

在接下來的兩周內還有兩個以太坊測試網將執行倫敦硬分叉升級,如果一切順利,以太坊主網將在下個月底或 8 月初正式實施倫敦升級。

到那時候,當前在測試網上發生的同樣的事情也應該發生在主網上。

因此,站點可能會更新以連接到主網,在這一點上,我們都會看到真實實際的ETH以可變速率銷毀,具體取決於網絡的使用量。

這種銷毀是由於協議本身設置了基本費用(base fee)以穩定網絡費用。為了維持激勵,基礎費用隨後被銷毀——有效地被銷毀或擦除,這些eth將“消失”到一個沒有人擁有私鑰的地址中,因為它是協議本身的地址,以太坊節點的集體地址——而不是被分發給礦工。

因此,在高度擁堵期間,基本費用中消耗的ETH比區塊獎勵中給予礦工的更多,因此有可能收縮以太坊的總供應量。

這次測試網升級應該會進一步提供關於以太坊新的基本費用升級與費用可預測性以及網絡容量之間的關係的一些見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34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5 16:42
下一篇 2021-06-25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