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NFT夏季,這份工具寶典值得收藏

與DeFi夏季一樣,NFT也正在經歷NFT夏季。

許多人期待的 DeFi 夏季2.0的到來,現在卻變成了 NFT夏季!

現在圍繞 NFT每天發生的事情太多了,要把住這個蓬勃發展的生態系統不斷發生的事情的脈搏可能會非常具有挑戰性。

不過不用擔心。 克服這一挑戰的方法就是掌握正確工具和服務,當您想要輕鬆地分析 NFT 數據並對其採取行動時就可以拿來使用。

那麼,本期的Metaveral文章將向您介紹一些作者最近發現有用的 NFT 資源,您可能也會發現它們也有用。

分析工具

CryptoSlam! — 這是一項NFT 市場分析服務,可以跟蹤以太坊、Polygon、Ronin、Flow 等區塊鏈上的NFT活動。

DeGenData.io‌ — 之前在 Metaversal文章中介紹過,這項 NFT 分析服務可幫助用戶輕鬆搜索有關 CryptoPunks、Bored Apes Yacht Club、VeeFriends 等熱門項目的細分數據。

niftyriver.io‌ — 這是一個新興的 NFT 市場分析平台,可用於跟蹤 OpenSea 的每小時 NFT 銷售額。

NFT底價跟蹤

wgmi.io‌——該網站以“ We're Gonna Make It ”口號的首字母縮寫來命名,可幫助用戶輕鬆跟蹤數十個流行 NFT 項目的底價每日變化。

nftpricefloor.com‌——與 wgmi.io 類似,該站點是分析每日 NFT 價格底價變化的資源。

Zeneca_33’s floor updates——NFT作者 Zeneca_33 在 Twitter 上為頭部 NFT 項目提供每日底價更新; 如果您想分析一段時間內的市場趨勢,這些是必讀的內容!

玩轉NFT夏季,這份工具寶典值得收藏

新的NFT銷售

rarity.tools的“即將到來的 NFT 銷售”工具‌ — rarity.tools 主要供希望分析 NFT 收藏品項目中的特徵稀有性的收藏家使用,但該網站還有一個不錯的“即將到來的 NFT 銷售”部分,用於及時了解即將進行的NFT銷售活動。

Gas管理

NFT Gas Station‌——該網站由 tech0ptimist 創建,可幫助您比較以太坊頂級 NFT 平台的當前 ETH gas價格。

玩轉NFT夏季,這份工具寶典值得收藏

raribleanalytics.com的實時Gas儀錶板——此資源可幫助您查看 Rarible 平台上各種活動的當前 gas 成本。

錢包管理——跟蹤

NFTBank.ai ‌— 一種智能的 NFT 投資組合管理服務,可幫助 NFT 用戶跟蹤有關其 NFT 庫存的廣泛分析。

Rainbow‌ — 一種移動以太坊錢包,可讓您在單個應用程序中輕鬆跟蹤您的 DeFi 和 NFT 活動。

Zapper ‌— 用於管理您的 DeFi 和 NFT持有的以太坊錢包儀錶板。

NFT交易

Sudoswap‌ — 一種用於交易“ERC20/721/1155 代幣收藏品”的點對點 (P2P) 協議。

NFT Trader ‌— 一種用於交換代幣籃子的 P2P NFT 交易協議。

swap.kiwi ‌— 另一個用戶友好的 NFT 交換協議。

社區

Discord Nitro‌ — 由於 Discord 上發生了如此多的 NFT 社區活動,Nitro 提供的優質好處值得考慮,因為它們改善了應用程序的整體用戶體驗。

PartyBid ‌— 由 PartyDAO 創建,這是一種新的去中心化產品,用於在 NFT 上創建團體競標。

元宇宙

Awesome Metaverse ‌— 一個龐大的存儲庫,裡面充滿了由 Metaverse 專家 Jin 編譯的元宇宙資源。

The Open Metaverse OS‌ — 由 Outlier Ventures 網絡撰寫的關於元宇宙當代可能性的廣泛研究報告。

Polygon NFT

awesomepolygon.com NFT + 遊戲部分‌ — 在 Polygon 的 PoS 側鏈上運行的 NFT 和遊戲項目的存儲庫。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299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1 15:07
下一篇 2021-08-11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