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Web3虛擬身份網絡NFT3完成7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nimoca Brands領投

據外媒 2月2日報道,Web3虛擬身份網絡NFT3已經完成了由Animoca Brands牽頭的7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本輪融資有十幾家領先的投資者參與,包括DFG Group、CMS Holdings、LD Capital和Prometheus Labs Ventures。

融資新聞 | Web3虛擬身份網絡NFT3完成7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nimoca Brands領投

NFT3的首席執行官Dylan Dewdney告訴CryptoSlate,該平台將利用這筆資金進一步開發其去中心化身份(DID)解決方案,並以一種新穎的方式將其與NFT進行配對。

NFT3正在將DID與NFT配對,用於創建統一的Web3身份

長期以來,驗證身份的問題一直困擾着加密貨幣行業,而元宇宙的出現使這個問題變得更加緊迫。NFT3是一個試圖通過為Web3創建第一個統一身份網絡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平台。

NFT3的統一去中心化身份和信用網絡將為用戶提供跨越所有Web3應用層的身份,並在元宇宙中實現個人貨幣化。

NFT3產品的第一個主要用例將是驗證空投。NFT3的去中心化身份將解決長期存在的機器人生成的錢包地址欺騙問題,使項目和平台只向真實用戶空投代幣。

NFT3解決方案的潛力得到了十幾個主要行業投資者的認可,Animoca Brands是一家遊戲公司,它曾投資過CryptoKitties、Axie Infinity、OpenSea、Decentraland和Sandbox,這次該公司領導了NFT3價值75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

Animoca Brands的首席執行官和聯合創始人Yat Siu表示,NFT3已經為Web3的統一身份層奠定了基礎。他在公司的新聞稿中表示,該公司的平台將提供個人的累積歷史和行動,具有跨平台、元宇宙和遊戲背景的價值。

NFT3的首席執行官Dylan Dewdney告訴CryptoSlate,去中心化身份包裝的NFT將是推動Web3產品和平台大規模採用的產品。

然而,Dewdney表示,該公司仍處於遊戲的早期階段,並將在此過程中面臨許多挑戰。

他在採訪中表示:

DID最近才作為去中心化身份的公認技術標準出現。它們的採用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因為現在它們主要是在協議層面,與技術上不那麼複雜的替代方案(如ENS)相比,DID對用戶的友好程度要低得多。因此,標準的採用是目前最大的挑戰。

Dewdney指出,使DID更加主流的唯一方法是不僅在儘可能多的協議中使用它們,而且將它們與NFT配對。這將使去中心化的身份擁有與NFT相同的實用性,如質押和信譽。

他還認為,該平台用不了多久就會獲得主流的關注,一旦NFT3 DID的第一批用戶看到第一筆融資所帶來的好處,“更多的關注將會接踵而至”:

擁有一個去中心化的身份來生活在Web3和元宇宙生態系統中將變得完全必要,就像你必須擁有某種身份來在現實世界中做同樣的事一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64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03 11:18
下一篇 2022-02-03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