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NFT解決方案Iconic完成150萬美元融資,Kenetic領投

在由區塊鏈生態系統風險投資公司 Kenetic 和其他私人投資者領投的一輪融資中,Ioconic 籌集了 150 萬美元,以推動其在 NFT 和數字資產領域的雄心壯志。

Iconic 是首批為進入數字資產領域的品牌和個人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企業之一。在複雜的市場中,Iconic 利用其經驗和合作夥伴關係提供進入數字世界的門戶,提供許可和品牌代表、NFT 數字藝術創作、營銷、分銷和社交代幣創作。

Iconic 目前有一個七人團隊,由區塊鏈、許可和 NFT 方面的專家組成,並擁有與主要品牌合作的經驗,從電影製片廠和全球娛樂品牌到足球俱樂部和國際體育機構。在其聯合創始人 Jamie Lewis、David Sciama 和 Rob Sciama 及其顧問和投資者的努力下,它已支持該領域的 150 多個項目。

該團隊從一開始就參與 NFT 行業,並通過諮詢角色和投資對其增長發揮了重要作用。 Iconic 與 Kenetic Capital 的合作關係現在使其能夠以無與倫比的方式獲得 NFT 市場上最複雜的技術解決方案。

Iconic 首席執行官傑米·劉易斯 (Jamie Lewis) 表示:“數字資產市場為品牌以新的方式吸引粉絲群提供了巨大的潛力——從遊戲到獨家體驗——而我們甚至還沒有觸及表面。

“當然,我們看到很多品牌想要進入這個領域,但他們不知道正確的方法。那裡有太多的平台和市場,您需要非常仔細地考慮與誰合作——如果他們失敗了,您的資產和品牌聲譽就會受到威脅。我們全面管理風險,包括限制在該領域不太適應的品牌接觸加密貨幣。

“Iconic 與平台無關。我們為品牌的數字資產戰略選擇最相關的技術。我們廣泛的網絡和經驗使我們能夠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創建獨特的解決方案,以將他們的產品數字化,而且我們已經建立了以世界上一些最知名品牌為中心的數字生態系統。”

“這項投資將使我們能夠繼續與全球機構合作並增加內部資源——我們很高興將越來越多的品牌引入一個全新的客戶參與世界。”

Kenetic 創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Jehan Chu 補充說:“世界正變得越來越數字化,Iconic 是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可幫助品牌安全進入 NFT 和數字資產經濟。

“通過利用在產品許可和區塊鏈方面的多年經驗,Iconic 與全球頂級品牌合作,將他們的產品線擴展到數字化,並吸引他們居住的下一代消費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256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1 08:10
下一篇 2021-08-11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