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加密貨幣如何在華盛頓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

註:原為作者包括Todd C. Frankel、Jeff Stein、Jacqueline Alemany和Hamza Shaban,以下為全文編譯。

華盛頓郵報:加密貨幣如何在華盛頓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

與會者參加了比特幣2021年大會,這是6月份在邁阿密舉行的一次加密貨幣會議,大約吸引了5萬人參加。隨着基礎設施法案的推進,立法者和監管者試圖控制這個行業,而加密貨幣公司正在增加他們在國會山的存在。(攝影師:Joe Raedle/Getty I)

(上)周三下午2點36分,推特上傳出了消息:"加密貨幣紅色警報!"

這條信息來自一個名為 "為未來而戰 "的左翼科技倡導組織,敦促人們給美國參議員打電話,反對大規模聯邦基礎設施法案中關於加密貨幣的一項新規定。隨後,參議院辦公室被電話聲淹沒了。反對這項規定的人包括Twitter和Square的負責人Jack Dorsey,以及特朗普政府時期的頂級銀行監管者Brian Brooks,目前他已經成為了一名重要的加密貨幣主管。

在就如何改善美國的基礎設施進行了多年的辯論,以及白宮和立法者之間進行了數月的敏感談判之後,這項價值1萬億美元的兩黨基礎設施提案突然陷入僵局,部分原因是人們擔心政府將如何監管一個以瘋狂的金融投機、meme–以及其在勒索軟件攻擊中的作用而聞名的行業。

上周六,參議院為通過基礎設施法案採取了一個程序性步驟–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內進行–但在政府應在監督該行業方面採取多大程度的措施上仍然存在分歧。

華盛頓郵報:加密貨幣如何在華盛頓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

參議員R-Ohio和拜登政府已就一項提案達成一致,該提案將授權聯邦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經紀人施加新的稅務報告義務,這些經紀人可以使交易者購買和出售加密貨幣。在立法者努力尋找支付該法案的方法時,出現了加密貨幣條款,無黨派人士的估計表明,將編纂國內稅收局開始進行工作的稅收變化將在10年內增加聯邦收入約280億美元。

但是,擔心政府過度介入科技領域的自由派和對金融監管持懷疑態度的保守派組成的奇特聯盟強烈反對該計劃,他們認為這將損害創新。

這種分歧導致了長達數日的僵局,至周六仍在繼續。談判者對複雜的加密貨幣部門的哪些部分將受制於新要求的細節進行了激烈的爭論。

無論該措施的最終命運如何,加密貨幣監管已成為該法案通過的最大絆腳石之一,這一事實強調了該行業如何成為華盛頓的一股政治力量,並預示着在一項吸引了華爾街、硅谷和世界各地金融業者數十億美元興趣的金融技術上將發生一系列迫在眉睫的爭鬥,但很少有人理解。

"我認為你看到的是這個行業的成熟–加密貨幣領域的人們現在明白了華盛頓是如何影響他們的世界的,而華盛頓也對這項技術有了一些了解,"特朗普總統的前幕僚長Mick Mulvaney說,他是近年來被招募到加密貨幣行業的幾位前官員之一。

"立法者面臨的挑戰之一是他們仍在學習加密貨幣的語言,"Mulvaney說,他在9月加入了區塊鏈貿易團體數字商會的顧問委員會(Chamber of Digital Commerce )。

加密貨幣是一種交換媒介,允許人們向他人轉移價值,而不需要政府監督,也不需要金融機構充當中間人。加密貨幣在十多年間從無到有,長成了一個1.7萬億美元的產業。有比特幣、以太坊、XRP和許多其他貨幣。所有這些都是數字貨幣,交易記錄在一個去中心化的系統中。

曾經在科技界的不起眼的加密貨幣,如今已接近主流接受度,機構投資者的興趣也越來越大,但與此同時立法者和金融監管機構也看到了不當行為的潛力。

此外,加密行業的公司還加強了遊說工作,吸引了一批兩黨的前官員。

前蒙大拿州參議員Max Baucus在今年早些時候找到了一份為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提供諮詢的工作。5月,奧巴馬總統執政期間的美國財政部長Rosa Rios加入了區塊鏈初創公司Ripple的董事會。

加密貨幣公司如今有近60名註冊說客。根據響應性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的數據,五年前,這一數字僅為1。據悉,他們今年的遊說費用也將超過500萬美元,是去年總額的兩倍。

喬治-華盛頓大學立法事務項目主任Casey Burgat說:"他們看到了牆上的字,他們想走在法規前面。我只是驚訝他們花了這麼長時間來'遊說'。"

華盛頓郵報:加密貨幣如何在華盛頓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

Chuck Robbins說,實施勒索軟件攻擊的團體已經建立了類似於商業模式的東西,要求可以支付合理的贖金,並通過成為 "誠實的經紀人 "建立信譽。"這些行為者正在做的事情,他們實際上是相當聰明的。他們提出合理的要求,了解你的經濟能力,所以他們把他們知道你能支付的金額放在遊戲中。你知道,他們不是要求你把5億美元或10億美元存入比特幣。他們要求的是合理的金額。另一件事是他們是誠實的經紀人,他們實際上做了他們說要做的事,所以當他們去做下一個時,他們有可信度……這幾乎是他們建立的一個商業模式。" (華盛頓郵報 Live)

由於加密貨幣及其被稱為區塊鏈的數字記錄系統是出了名的複雜話題,因此試圖制定法規是異常困難的。一些官員表示,這為遊說不太可能有深刻理解的國會議員留下了大量的空間。

周六,參議員們正在兩種不同的方法中尋找一條妥協之路。一種是加密貨幣行業所青睞的,由Sens. Patrick J. Toomey (R-Pa.), Ron Wyden (D-Ore.)和Cynthia M. Lummis (R-Wyo.)提出的方案,將特別豁免加密貨幣礦工和軟件開發商的新稅務報告義務,他們表示,從技術上講,這些義務是不可能實現的。加密貨幣依賴於 "礦工",這些個人和公司通過複雜的計算過程生產數字代幣,如比特幣。(注,8月9日,美國參議員Ted Cruz發推表示,加密貨幣稅收修正案Wyden-Lummis-Toomey或將被否決)

拜登政府則堅持認為,它無意對礦工施加報告要求,但表示擔心包括廣泛的豁免可能提供一個被該行業利用的漏洞,以逃避稅收政策。

為了找到一個中間地帶,政府和參議員Rob和Mark R. Warner在會上討論了這個問題。Rob和Mark R. Warner(D-Va.)提議只豁免一類加密貨幣礦工,但在行業的強烈反擊下,周六同意擴大他們的提議,以包括另一個實質性的挖礦類別。但截至周六下午,這些讓步似乎不可能讓Wyden、Lummis和Toomey滿意,他們希望獲得更廣泛的豁免。

圍繞這一問題出現的各種政治聯盟並沒有按照黨派路線整齊劃一地劃分。Toomey是自由放任經濟政策的倡導者,他讚揚了這項創新技術。他也是國會山為數不多的幾個立法者之一,作為參議院銀行委員會的最高共和黨人,他把理解和接受區塊鏈技術作為自己的使命,為自己的員工聘請了一名加密貨幣專家,並成為了該行業的首選。

Wyden作為參議院最大的隱私鷹派之一,已經被吸引了到這個問題上。與此同時,Lummis稱自己是第一個當選參議員的比特幣擁有者,她所代表的州已經成為了加密貨幣創新的中心。

Portman和Warner則一直在與財政部官員密切合作,起草為監管機構提供更多權力的立法文本,他們與華爾街和銀行業關係密切,有人說加密貨幣有可能顛覆這些系統。

與此同時,自由主義者如Sens. Elizabeth Warren和Sherrod Brown等自由派人士一直在敦促監管機構加強對他們所描述的對消費者構成風險的不穩定和不穩定市場的監督,他們最終可能與保守的國家安全鷹派人士保持一致。他們認為加密貨幣是恐怖分子、洗錢者和其他罪犯的一個日益增長的機會。

在多年來希望避免政府監督之後,加密貨幣世界中的許多人已經轉移了方向。他們認為監管是不可避免的。在他們眼裡,最好是嘗試在制定新規則時發揮作用。

這是其他行業熟悉的認識,比如賭博或大麻,它們曾經試圖避免聯邦政府的關注。但它們都希望得到在全國範圍內運營的祝福,喬治-華盛頓的Burgat說。他指出,前眾議院議長R-Ohio在2018年就決定加入公共大麻公司Acreage Holdings的董事會。

"我們確實需要一個支持這個生態系統的法律框架,"數字商會負責人Parianne Boring說。"這確實也需要與監管機構和政策制定者接觸。"

在包含加密貨幣條款的最初兩黨基礎設施立法公布后,該部門的新生遊說力量開始行動。區塊鏈協會(The Blockchain Association)是一個總部設在華盛頓的貿易團體,其成員自2018年以來增加了四倍多,他們立即開始與其他加密貨幣團體和企業合作,如Coin Center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

他們通過Google Meet視頻通話和Signal上的加密信息協調遊說工作,並使用谷歌表格來跟蹤國會辦公室的聯繫人。

"這是加密貨幣行業在華盛頓能夠擁有的一個全新的協調和有效性水平,"區塊鏈協會執行董事Kristin Smith說。"這一周對我來說,感覺與我們之前作為一個團體所承擔的任何事情都完全不同。"

加密貨幣的事業已經吸引了硅穀人士的支持,包括風險資本家Marc Andreessen和Ben Horowitz,以及像達拉斯小牛隊老闆Mark Cuban在內的大牌投資者。

加密行業最有力的支持者認為,對該行業的敵意來自於沒有看清對代幣的所有投機行為,以及忽視了區塊鏈技術能夠產生的商業機會。Cuban支持了許多與加密貨幣有關的企業,並將這種新興技術的潛力比作是互聯網的崛起。

他在給《華盛頓郵報》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關閉這個增長引擎,就相當於在1995年停止電子商務,因為人們害怕信用卡欺詐或者監管網站的創建,因為有些人最初認為它們會很複雜,不明白它們會有什麼作用。"

加密貨幣目前的戰鬥和 "大科技 "曾經如何對待監管之間的相似之處是值得注意的。正如舊金山科技界的領導人曾經發誓不做宣傳的 "骯髒生意",但後來也參與了政治。加密貨幣行業越來越意識到影響遊戲可以對其有利,特別是在華盛頓的懷疑和審查中。而且,在加密貨幣為改變基礎設施法案中的語言而鬥爭時,出現了一場新的潛在戰鬥。

它始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周二在阿斯彭安全論壇的一次演講,他認為大多數加密貨幣應該被作為證券來監管。

Gensler說:"我相信現在的加密貨幣市場中,有許多代幣可能都是未註冊的證券,沒有必要的披露或市場監督。它們的價格很容易被操縱,會很容易讓投資者受到傷害。"

而一天後,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的共和黨人Brian Quintenz則認為,加密貨幣實際上是商品而不是證券。

Quintenz在一條推文中表示,"只是為了讓我們在這裡都清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純商品或其交易場所沒有權力,無論這些商品是小麥、黃金、石油…還是加密資產。"

而這類關於什麼是加密貨幣的持續爭議甚至預示着該行業面臨的潛在問題的深度。

"任何行業都希望參與監管討論,"區塊鏈營銷公司Blockhaus的前遊說者、現任溝通總監Reid Yager說。"但向一個七十多歲的立法者解釋這一切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179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9 18:00
下一篇 2021-08-09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