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已向美SEC提交Form S-4 上市文件,包含合併SPAC信息

巴比特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披露的文件顯示,美元穩定幣USDC發行機構Circle已於8月6日向SEC提交了Form S-4上市文件,包含初步代理聲明和招股說明書,涉及其先前宣布的Concord Acquisition Corp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CND)的擬議業務合併。此外,自2020年初以來,截至2021年7月31日,USDC的流通量從4億美元增長到超過270億美元,增長了65倍以上。Circle管理層預測,到2023年底,流通中的USDC將增長至1940億美元,這是由於全球繼續採用數字貨幣來滿足支付、商業和資金需求,以及越來越多的用例。

此前消息,7月Circle宣布將通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Concord Acquisition Corp的業務合併實現上市,代碼為“CRCL”。Circle的估值為45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167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9 12:54
下一篇 2021-08-09 1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