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錢包Valora融資2000萬美元,a16z領投

由Celo支持的加密錢包Valora完成了2000萬美元的融資,該公司宣布其將成為一個獨立的實體。

Valora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表示,Andreessen Horowitz、Polychain Capital、SV Angel、Nima Capital、NFX、Valor Capital等公司已經在這款加密應用的A輪融資中投資了2000萬美元,該應用現在將作為一家獨立公司運營。cLabs的前消費者增長負責人Jackie Bona將成為Valora的新首席執行官。

Bona表示:“我很高興能在這一重要發展的動態時期領導Valora,無論是作為一家獨立公司還是在整個加密貨幣世界。”“消費者對加密貨幣的認識從未像現在這樣高,但許多人仍然持觀望態度,要麼是因為懷疑,要麼是因為缺乏獲取渠道。”

Valora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產品開發,並創建教育內容,“讓更多的人輕鬆使用加密貨幣。”該平台報告稱,其有超過53000名月活躍用戶可以向世界各地匯款。

Valora於今年2月首次推出,允許用戶使用其穩定幣Celo Dollar(cUSD)進行付款,該穩定幣由Celo生態系統中的其他加密貨幣支持。截至撰寫本文時,該區塊鏈原生代幣CELO的價格為2.55美元。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5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8 14:32
下一篇 2021-07-28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