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m2.0即將來臨,共識節點大更新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3期)

Bytom2.0即將來臨,共識節點大更新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3期)

隨着7月份結束,8月即將到來,而我們的Bytom2.0也即將上線,請大家持續關注,相關情報與消息正在公布中,敬請期待!

技術開發進展

Bytom2.0

Bytom2.0跨鏈加自動簽名機部署測試環境,配合移動端測試

修改Bytom net-info 接口,並修改相關依賴業務

改造新JS SDK,補充單測和類型註釋

Bytom2.0 節點收益發放工具開發

優化Bytom1.0到Bytom 2.0的資產遷移工具

@bytom/bytom-cli 構建工具統一支持eslint + prettier,支持全局.eslint.js和項目本地配置文件

Blockmeta 2.0

主鏈區塊瀏覽器整體也改寫為hook組件,為後續前端統一ci cd

對接Blockmeta 2.0 API文檔,實現Blockmeta API

Equity2.0

summoner合約語言開發:op指令集添加、代碼生成框架結構定義。

Byone 2.0

支持新鏈上的創建和交易,2.0接口聯調

OFMF

ofmf2.0跨出、自動簽名機開發完成,單元測試通過。

Bytom2.0官網

Bytom.io 2.0頁面升級改造,適配UI變更,新增輕量markdown解析支持。

移動端

  1. 2.5.1版本迭代完成,修改跨鏈邏輯
  2. 發布Tycoin Bytom2.0版本
  3. 新增ETH熱門代幣
  4. 本地數據庫修改,優化字段,代碼重構更好的兼容Bytom2.0主鏈,並移除Bytom1.0相關跨鏈邏輯。業務層封裝Bytom2.0 API,接口調試

項目生態發展

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

圓桌實錄篇丨公鏈紅海,底層生態競爭新周期

7月25日,在上午的開放金融論壇中,Conflux生態負責人刺客、比原鏈首席研究員劉秋杉、Algorand 基金會亞太社區負責人Summer Miao、零熵創始人徐皓以及Celer Network核心開發工程師Michael以《公鏈紅海,底層生態競爭新周期值》為主題展開了圓桌討論。

詳情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5583

圓桌實錄篇丨元宇宙“大爆炸”,未來已來

7月25日,比原鏈創始人長鋏、Sky9Capital合伙人牛鳳軒、Aavegotchi聯合創始人Coder  Dan、元宇宙資本合伙人陶榮祺以及吳說區塊鏈作者Colin Wu聚在一起,展開大會第一場關於NFT的圓桌《元宇宙“大爆炸”,未來已來》。

詳情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057

演講實錄篇丨比原鏈CEO朗豫講述Bytom2.0的自我革新

7月25日,在“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下午的WEB 3.0論壇上,比原鏈CEO朗豫先生髮表題為《Bytom2.0的自我革新:新共識、新經濟、新平台》的主題演講。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63590119407979

Bytom2.0進展

共識節點篇丨Bytom1.0與2.0的節點區別

Bytom2.0在上線后將進入不區分主鏈與側鏈的統一平台,通過優化共識算法,使得這樣的架構方式的Bytom性能大大提升,同時在出塊速度上相較之前提高了25倍的效率,而且將區塊的分叉情況概率降低,更為穩定效率的出塊。

詳情鏈接:https://m.weibo.cn/5966947038/4663642961741814

共識節點篇丨Bytom2.0節點投票大更新

用戶們在Bytom2.0后可投的節點數量會進行減少,進行節點投票后的年化收益率達到提升。不用擔心進入Bytom2.0之後的投票操作是否存在新的操作門檻,我們將完全保留1.0時的投票方式,只需要【打開Bycoin>投票>選擇節點>輸入數量>確定】。

詳情鏈接:https://m.weibo.cn/5966947038/4663991751937531

申請篇 | Bytom 2.0 全球節點招募進行中

6月24日,Bytom2.0共識節點招募正式開啟。任何符合入選條件的主體和個人都可以參與節點競選,獲得節點的收益。

詳情可點擊以下鏈接查看:

文字版:https://m.weibo.cn/5966947038/4651651598386988

視頻版:https://m.weibo.cn/5966947038/4651656614250328

MOV新進展

更新篇丨Bycoin v2.5.1版本上線

7月29日,Bycoin v2.5.1版本更新上線,在此次更新中,進行了多項界面的優化,為用戶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

詳情鏈接:https://m.weibo.cn/7610621226/4664314181191458

官方更新鏈接:https://blockmeta.com/wallet/

IOS更新操作視頻講解:https://m.weibo.cn/7610621226/4664332279088973

解答篇丨Bycoin常見問題解答第九期

7月30日,Bycoin常見問題解答第九期如期而至,本期文章針對用戶反饋較多的「iOS平台更新」、「跨鏈」、「節點投票」以及「Bytom erc20的兌換」做了詳細的解答。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64685613154514?_wb_client_=1

公告篇丨Bycoin&Byone關於以太坊網絡升級的公告

尊敬的Bycoin用戶:

以太坊預計在2021年8月5日(區塊高度:12,965,000)啟動包含五項提案的「London」硬分叉升級。Bycoin、Byone將參與以太坊倫敦升級 ,用戶無需進行操作。基於本次升級的內容,以太坊網絡可能會出現擁堵現象,這將對部分Bycoin、Byone跨鏈用戶產生影響,跨鏈操作確認速度變緩等情況有概率發生,請您耐心等待。

在此期間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過去7天,MOV鏈上交易數達到700,141筆,活躍地址數達到5,995個,交易額達到10,634,346.37美元。

詳情鏈接:https://mov.blockmeta.com/en/?continueFlag=a2297f08db4e1196218f157dcc6b7efb

Bytom2.0即將來臨,共識節點大更新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3期)

長期活動介紹

為促進MOV的生態進一步發展和回饋社區粉絲,比原鏈於2020年5月11日正式啟動“創合夥,造未來”社區合伙人計劃。

為感謝社區用戶一直以來的支持,Bycoin團隊將合伙人計劃從限時啟動升級為永久開放。自2020年8月11日起,所有合伙人將獲得10%的永久分紅,其中一級分紅比例為8%,二級分紅比例為2%,分紅不設期限,不設上限,早參加,早分紅,早收益,早享受,還等什麼?快來參加吧!​​​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794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30 19:32
下一篇 2021-07-30 2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