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m2.0即將來臨!Bytom2.0在節點上到底有何區別?

Bytom2.0即將來臨!

Bytom1.0與Bytom2.0在節點上到底有何區別?

一圖對比,直觀感受!

Bytom2.0即將來臨!Bytom2.0在節點上到底有何區別?

Bytom2.0在上線后將進入不區分主鏈與側鏈的統一平台,通過優化共識算法,使得這樣的架構方式的Bytom性能大大提升,同時在出塊速度上相較之前提高了25倍的效率,而且將區塊的分叉情況概率降低,更為穩定效率的出塊。

同時隨着2020年度比原鏈基金會公式節點激勵計劃的結束,新一年的激勵計劃即將開始,在新的激勵計劃中,我們將節點數量從42個節點(10個基礎節點+32個備用節點)變更為只有10個共識節點,而節點的激勵獎勵也從1000萬枚BTM增長到3000萬枚BTM,節點的提供方將對自己節點具有更為專業運營和維護。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54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8 14:32
下一篇 2021-07-28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