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比特幣挖礦公司Stronghold Mining尋求通過IPO融資1億美元

據The Block 7月28日報道,周二公布的監管文件顯示,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比特幣挖礦公司Stronghold Mining正尋求通過首次公開募股(IPO)籌集1億美元

融資新聞 | 比特幣挖礦公司Stronghold Mining尋求通過IPO融資1億美元

正如The Block之前報道的那樣,該公司計劃進行的IPO發生在獲得家族理財辦公室的1.05億美元融資之後。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席董事長Greg Beard曾在價值10億美元的另類投資管理公司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擔任自然資源全球主管。

Stronghold Mining的運營使用的是廢煤,這是煤礦開採過程中產生的對環境有害的副產品。Scrubgrass Generating Plant消除了廢煤中的絕大多數毒素,產生了可以用作肥料的飛灰。

該公司在招股說明書中說:

我們致力於以可持續的方式生產能源和管理資產,我們相信我們是第一家專註於環保運營的垂直整合加密貨幣資產的挖礦公司。簡單地說,我們使用21世紀的加密貨幣挖礦技術來彌補19世紀和20世紀煤礦開採對美國一些環境最被忽視的地區的影響。

根據招股說明書草案,Stronghold擁有1800台礦機,總哈希率為85 PH/s。該公司計劃到今年12月達到3000 PH/s,“到2022年12月超過5300 PH/s。”

根據文件顯示,Stronghold正在擴大其業務範圍,增加處理廢煤的發電設施。

該公司表示:

我們打算將我們的礦工安置在Scrubgrass Plant、Panther Creek Plant,這是我們根據合同購買的一個煤炭垃圾發電設施(取決於慣例的關閉條件和監管部門的批准), 我們已經簽署了購買意向書,並將購買另外一個煤炭垃圾發電設施(Third Plan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56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8 14:32
下一篇 2021-07-28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