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遊戲Splinterlands完成360萬美元融資

據The Block 7月28日報道,一款在Hive區塊鏈平台上運行的熱門非盈利性遊戲Splinterlands在即將發行治理代幣之前,通過私募籌集了36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NFT遊戲Splinterlands完成360萬美元融資

私募的參與者包括Animoca Brands, Animoca的區塊鏈遊戲部門;其他區塊鏈平台包括Enjin和Polygon,以及Onchain Capital首席執行官Ran Neuner。

Splinterlands是一款數字交換卡牌遊戲,玩家不僅可以收集稀有的交換卡牌(以NFT形式出現),還可以用它們與其他玩家戰鬥。卡牌代表具有不同屬性和能力的怪物。

根據Dappradar的數據,按用戶數量計算,Splinterlands是上周第八大最受歡迎的Dapp。Splinterlands稱其用戶總數為15萬。

這款遊戲起源於Steem區塊鏈,但在區塊鏈爆發后,社區大量遷移到新的,幾乎相同的鏈上,最終遷移到Hive上。這款遊戲是最後遷移的遊戲之一,因為它的用戶同時屬於兩個區塊鏈,這讓項目的聯合創始人Aggroed很頭疼。

即將到來的代幣將被稱為Splintershard,它將作為Splinterlands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的治理代幣,這將決定基於區塊鏈的應用程序的未來。DAO將權衡比賽的提議,以及遊戲的暗能量水晶(DEC)代幣的發布方式。

在Splintershard代幣的總供應量中,6.6%預留給私募,但需有10個月的兌現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54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8 14:32
下一篇 2021-07-28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