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Jack Dorsey將埃塞俄比亞國旗貼到ETH標籤上不是在惡搞以太坊

當#eth標籤開始自動顯示埃塞俄比亞國旗作為以太坊的“標誌”時,加密推特今天聯合娛樂起來了。

鑒於推特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對比特幣的熱愛,以及比特幣在推特上有自己的圖標,許多人懷疑Dorsey是否在巧妙地惡搞以太坊(ETH)。畢竟,他是一個堅定的比特幣最大化主義者,其已在多個場合拒絕考慮購買以太坊和其他山寨幣,並一再聲明比特幣將成為互聯網的原生貨幣。

這位推特和Square的創始人當然看到了其中有趣的一面,他發表的推文“#eth”引起了奧林匹克官方賬號的注意,其表示“很高興看到Jack和加密社區支持埃塞俄比亞運動員!”

不,Jack Dorsey將埃塞俄比亞國旗貼到ETH標籤上不是在惡搞以太坊

推特紅人Crypto Cobain也發現了有趣之處,他向自己的403,400名粉絲髮推稱“哈哈,這很完美。”

NFL球員Sean Culkin正在將2021年他在NFL的全部工資轉換成比特幣,他很奇怪為什麼這麼多人“沒有意識到這是一種惡搞”。

像“Bitcoin Meme Hub”這樣的比特幣支持者也加入了這一玩笑,其發布了一條來自以太坊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的假推文,這條推文稱“這一點都不好笑,Jack。”

Hashflags活動

事實上,埃塞俄比亞國旗與以太坊沒有任何關係。該社交媒體平台一直在將2021年東京奧運會參賽國家的國旗貼到標籤上。此次推廣活動是該平台為2016年裡約熱內盧奧運會舉辦的“hashflags”活動的一部分。

不,Jack Dorsey將埃塞俄比亞國旗貼到ETH標籤上不是在惡搞以太坊

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時候,這位推特首席執行官使用埃塞俄比亞國旗來宣傳比特幣,此前他轉發了埃塞俄比亞企業家團體“Project Mano”的遊說推文,該推文呼籲政府考慮比特幣挖礦和持有比特幣。

本周,Dorsey與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和方舟投資首席執行官Cathie Wood一起在虛擬比特幣會議“The ₿ Word”上發表了講話。在會議上,Dorsey概述道,他希望比特幣“創造或幫助創造世界和平。”

他在強調比特幣在解決金融不平等方面的潛力時說:“我們的所有這些壟斷都失去了平衡,個人沒有權力,來自我們今天貨幣體系的成本和干擾是真實存在的,它會將人們的注意力從這些更大的問題上​轉移”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465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4 09:16
下一篇 2021-07-24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