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身份初創公司Magic完成27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7月22日報道,去中心化身份識別初創公司Magic Labs(原名Fortmatic)在A輪融資中獲得了2700萬美元,該公司為用戶提供“無密碼登錄”解決方案。

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身份初創公司Magic完成2700萬美元A輪融資

這輪融資由總部位於倫敦的風險投資公司Northzone牽頭,包括Tiger Global、Volt Capital、Digital Currency Group、CoinFund和Placeholder在內的新投資者和現有投資者參與。超過80位天使投資人也支持了這輪融資,包括Reddit的聯合創始人Alexis Ohanian、Github首席技術官Jason Warner、Coinbase前首席技術官Balaji Srinivasan、Dapper Labs首席執行官Roham Gharegozlou和AngelList聯合創始人Naval Ravikant等。

Magic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ean Li告訴The Block,作為交易的一部分,Northzone的合伙人Wendy Xiao Schadeck也加入了Magic的董事會。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Magic計劃在新資金的助力下擴大平台和團隊規模。Magic目前的員工超過了30人,該公司正在招聘至少30人,橫跨產品、工程、設計、營銷和財務部門。

在談到擴大Magic平台的規模時,Sean Li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讓更多開發者在Magic上進行開發。他表示,目前有“成千上萬”的開發商利用Magic向機上用戶提供無需密碼的服務。

無密碼登錄

去年推出的Magic平台為開發者提供了即插即用的軟件開發工具包(SDK),為用戶提供了各種無密碼的登錄方式,包括Magic link、社交登錄和WebAuthn。Sean Li說,對開發人員來說,“只需幾行代碼”就可以為他們的終端用戶提供Magic認證,這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Magic支持多種區塊鏈,包括以太坊、幣安智能鏈、Solana、波卡和Polygon。Sean Li表示,Magic以後還將增加對更多區塊鏈的支持,包括比特幣。

就其商業模式而言,Magic向開發者收取每登錄一次的費用,類似於雲計算平台亞馬遜網絡服務。

Sean Li表示:

我們正在保護數百萬用戶的身份,每周都在迅速增長。Magic的客戶既有加密貨幣,也有非加密貨幣用戶,包括Polymarket、Showtime、Niftys、Async Art、虛擬活動平台Umbrella和軟件公司Uservoice。

到A輪融資為止,該公司的融資總額達到了3100萬美元。去年,該公司獲得了400萬美元的種子輪資金。Sean Li表示,這兩輪融資都是股權融資。他還表示,Magic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籌集更多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456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3 15:11
下一篇 2021-07-23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