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日吸金超972萬美元的區塊鏈遊戲Axie是泡沫還是未來?SushiSwap三叉戟Trident如何提升 AMM 資本效率?

提要:

近日,SushiSwap宣布講推出其Trident計劃,以提升AMM資本效率。據悉,目前Sushi採用最基礎的50/50比例的流動性池,Trident則試圖通過構建多種池來滿足用戶的多樣化需求。那麼,眾所期待的SushiSwap三叉戟Trident將如何提升 AMM 資本效率?

1、日吸金972萬美元超《王者榮耀》區塊鏈遊戲Axie是泡沫還是未來?

近日,一款並未出現在主流視野的區塊鏈遊戲迅速破圈。Axie Infinity 7月16日單日收入超過972萬美元,超過全球收入最高手游《王者榮耀》的920萬美元。

有業內玩家向《區塊鏈日報》分析,Axie Infinity里的玩家歸根結底還是為了賺錢,而不是享受遊戲快樂,因此認為Axie Infinity仍是一個“龐氏遊戲”。不過也有一些人士認為,未來的區塊鏈遊戲玩家一邊參與創建遊戲一邊掙錢,這將是一個普遍的模式,單純的消費將被消費+投資+投機的複合行為所取代。

2、細讀DeFi衍生品數據:品類豐富但交易量尚小,流動性遠低於CEX‌

按照中心化交易所中金融產品的發展路徑,不少分析師認為在DeFi現貨交易得到長足發展后的今年,DeFi衍生品也將迎來發展機遇期。那麼,今年已過半,DeFi衍生品發展得如何了?

3、Trident:Sushi的三叉戟,從三個層面提升資本效率‌

SushiSwap宣布推出其Trident計劃,其預計在未來幾周內推出,具體時間未定。Trident計劃本質上也是聚焦於資本效率的提升。Trident中文意為三叉戟,它提出提升資本效率的三種配方。那麼Sushiswap的三叉戟有哪三個內容?

4、元宇宙生態全景梳理,哪7層基本要素構成元宇宙?‌

本文將介紹元宇宙這個投入了幾萬億規模的市場的價值鏈,從過往前人的經驗到落地的技術,更重要的是給出了關於元宇宙的願景——由創作者驅動,建立在去中心化之基礎之上。

5、數字貨幣打擊又來了,歐盟考慮禁止匿名加密貨幣錢包‌

歐盟委員會當地時間7月20日公布了一攬子提案,將在全歐盟範圍內加強對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的打擊,為此建立一個機構。打擊內容包括,禁止向用戶提供匿名加密貨幣錢包,以及在歐盟範圍內對大額現金交易設立1萬歐元的上限等提案。

6、DeFi之道丨從壽司融資事件看,加密行業引發的風險投資範式轉變‌

互聯網的成熟和加密貨幣的出現進一步加速了資本的商品化,具備了輕鬆分發信息和轉移價值的能力。 隨着加密貨幣行業的成熟,風險投資行業發現自己的立足點不平衡,因為風險資本家體驗到地毯從他們身下被拉出來。 這些是風險投資下一步發展的警告信號。

7、Maker基金會宣告使命完成,MakerDAO實現完全去中心化‌

Maker 基金會 CEO Rune Christensen發文《MakerDAO Has Come Full Circle》宣告,MakerDAO正式交給社區,實現徹底的去中心化。基金會將在未來幾個月解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372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1 20:00
下一篇 2021-07-21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