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Uniswap發布自動路由功能,為交易者匹配更好的價格;Arbitrum在L2賽道領先優勢明顯,Polygon很快或被超越

提要:推出后不到一周,鎖定在 Arbitrum 橋上的價值正在接近 Polygon,這證明了市對 以Arbitrum為代表的Layer 2的期待程度。而這也提出了一個問題——投資者如何才能在這一趨勢中獲得風險敞口?

1. 《經濟學人》:去中心化金融的誘人承諾及風險

《經濟學人》發文稱,DeFi未來可能會顛覆金融業,成為繼互聯網之後的下一場革命,但同時應警惕隨之而來的風險。

2. DeFi之道丨Uniswap發布自動路由功能,交易者的福利來了

9月17日消息,Uniswap Labs今日發布了新的自動路由(Auto Router)功能,其使用先進的智能訂單路由算法,為Uniswap的交易者匹配更好的交易價格。

3. Arbitrum橋活動報告:L2賽道領先優勢明顯,Polygon或被很快超越

推出后不到一周,鎖定在 Arbitrum 橋上的價值正在接近 Polygon。過去幾周,Avalanche、Fantom 和 Harmony 發布了一系列流動性挖礦計劃。儘管如此,Arbitrum 已經能夠超越它的兼容EVM 的競爭對手。這證明了市場對 Arbitrum 推出的期待程度。

4. 解讀丨Layer 2增長浪潮中3大投資機會:基礎設施、應用程序和原生資產

雖然Layer 2有着很多好處,如減少gas費用,近乎即時的確認,以及繼承以太坊的安全性,但還沒有一個催化劑來刺激其採用。(不過)這種情況隨着Arbinyan的推出而改變,這是Arbitrum上的第一個主要的產量農場,其TVL在五天內從2.38億美元上升到了超過25億美元。

5. 多鏈趨勢下,paradigm如何看跨鏈橋的發展?

隨着公鏈市場進入群雄並起的“多鏈時代”,市場對跨鏈的需求也變得越來越清晰。無論是新公鏈,還是以太坊Layer 2,用於跨鏈的資產橋似乎已變得不可或缺,而曾經的“跨鏈雙雄”Polkadot和Cosmos也在近期再次回到了大眾的視線。那它們的生態發展如何了?邏輯發生變化了嗎?投資者又是怎麼看的?

6. Multicoin Capital:DeFi協議不捕獲價值,管理風險的代幣才更有價值

在Layer 1和Layer 2的價值捕獲中,我們認為 DeFi 代幣可以捕獲價值的唯一方法是管理不可分叉的狀態。我們之前提出的關於管理不可分叉狀態的框架的一般問題是它對於評估“協議防禦性”很有用,但它並不能證明代幣本身的價值捕獲是合理的。這篇文章試圖回答這個問題:“這個代幣能否證明價值捕獲和費用抽取是合理的?”

7. A16Z:加密的最低可行參與——遊戲、成本和可訪問性

在過去的幾周里,創新的速度尤其令人驚嘆。1層鏈已經吸引了數十億美元的總價值鎖定,2層解決方案則在迅速擴展,而NFT的銷售也一直在打破記錄。但我們也應該把目光投向DeFi和NFT之外。隨着越來越多的人來到web3,將會有更多不同的參與方式。而且,儘管它可能看起來違反了行業本身的名稱,但應該有更多的方式與加密貨幣互動,淡化貨幣的參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74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7 18:13
下一篇 2021-09-17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