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錢包提供商Phantom完成900萬美元A輪融資,A16z領投

加密貨幣錢包提供商 Phantom 已獲得 9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以推出一款新的多鏈錢包,旨在幫助 DeFi 用戶訪問跨多個區塊鏈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這次A輪融資活動由 Andreessen Horowitz(A16z) 牽頭,Variant Fund、Jump Capital、DeFi Alliance 和 Solana Foundation 參與。 來自 Compound、dYdX 和以太坊基金會的天使投資人也參與其中。

此次融資是在今年 4 月成功推出測試版之後進行的,該測試版吸引了 40,000 名新 Phantom 用戶。 該公司還在測試階段從 Serum 和 Solana 獲得了 500,000 美元的贈款。

Phantom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randon Millman 表示,他的平台使用戶能夠輕鬆訪問去中心化交易所和NFT平台,並解釋說:

“隨着世界進入多鏈未來,我們測試組參與者的濃厚興趣表明我們的團隊已經為大眾設計了一個 DeFi 錢包,它具有獨特的定位,可以為用戶提供與市場上其他任何相關的產品不同的價值。”

加密貨幣錢包是 DeFi 用戶的第一個接觸點,但圍繞其使用的陡峭學習曲線可能會影響更廣泛的主流採用。 Phantom 在吸引更多錢包用戶方面優先考慮簡單性。 Phantom 應用程序可以作為瀏覽器擴展安裝在 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Brave 和 Firefox 上。

Jump Capital 的普通合伙人 Saurabh Sharma 表示,像 Phantom 這樣的項目將幫助 DeFi 成為主流採用的跳板。 “DeFi 的下一階段將專註於引導主流用戶,而最大的障礙之一是直觀的用戶界面和工作流程,”他說。

安德森·霍洛維茨 (Andreessen Horowitz,A16z) 的合伙人阿里安娜·辛普森 (Arianna Simpson) 稱讚Phantom 的使命是打造“美觀、易於使用的錢包,連接資產並為用戶提供無縫體驗”,並補充說她的公司很高興與這家加密初創公司合作。

Andreessen Horowitz 是 Solana 項目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在今年早些時候共同領導了 Solana Labs 3.14 億美元的私人代幣銷售。這家風險投資公司是加密領域一些最大融資的幕後推手,為專註於區塊鏈的初創公司撥出了數十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30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5 13:16
下一篇 2021-07-15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