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Web3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Coinshift 完成 1500 萬美元 A 輪融資,Tiger Global 領投

內容要點:

  • Web3 財務管理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Coinshift 已經籌集了 1500 萬美元的資金
  • 該公司計劃將其平台擴展到以太坊和 Polygon 網絡之外

據 The Block 5 月 17 日報道,Coinshift 是一家為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和 Web3 公司提供財務管理工具的印度加密貨幣初創公司,為了計劃擴展到新的區塊鏈網絡,該公司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1500 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Web3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Coinshift 完成 1500 萬美元 A 輪融資,Tiger Global 領投

Coinshift 在本周二與 The Block 獨家分享這一消息時表示,此次 A 輪融資由 Tiger Global 領投,紅杉資本印度公司、Alameda Ventures、Spartan Group、Ethereal Ventures、Polygon Studios 等參與。參與融資的天使投資人包括 Ryan Hoover,Product Hunt 和 Weekend Fund 的創始人,Shiva Rajaraman,OpenSea 的運營副總裁,以及 Prabhakar Reddy,FalconX 的創始人。

該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Tarun Gupta 告訴 The Block,這是一輪股權融資,儘管該公司有計劃推出自己的原生代幣並將自己變成一個 DAO。但 Gupta 拒絕評論 Coinshift 在本輪融資中的估值和任何新的董事會席位。

在去年 9 月份,Coinshift 曾籌集了 25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資金。

多鏈擴張計劃

Coinshift 目前為以太坊和 Polygon 區塊鏈提供一個財務管理平台。它建立在 Gnosis Safe 這個多簽名智能合約平台上,並幫助向加密貨幣貢獻者大規模支付。

Gupta 表示:

我們目前的 V1 平台更專註於支付。現在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多鏈財政部基礎設施,它將從第一天開始在七個鏈上使用。

Gupta 補充說,這些區塊鏈包括以太坊、Polygon、Avalanche、Binance Chain、Gnosis、Optimism 和 Arbitrum。

據 Gupta 所述,Coinshift 的下一代平台將在下周與特定的合作夥伴一起推出測試版。他拒絕透露這些合作夥伴的名字,但表示他們是“加密貨幣行業中的一些大牌企業”。

Coinshift 目前的客戶包括 Uniswap,ConsenSys,Balancer,Messari,Biconomy 和 Perpetual Protocol。該公司表示,自去年 6 月推出以來,它已經幫助其客戶獲得了 8000 萬美元的賠付。

Gupta 表示,為了配合其擴張計劃,Coinshift 還希望將目前 16 人的團隊擴大到 25 人左右。該公司正在招聘各職能部門的人員,主要是工程部門。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129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18 10:40
下一篇 2022-05-18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