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槓桿再次為昨日崩盤“背鍋”,PlanB早已“預測”到這次市場底部

9 月 7 日,在比特幣 (BTC) 價格暴跌導致數字資產跌至 43,000 美元以下后,交易員措手不及,這導致衍生品市場廣泛清算,清算量超過 35.4 億美元。

由於比特幣在薩爾瓦多被正式承認為法定貨幣,美國勞動節假期周末后的看漲情緒一直在上升,但這種慶祝活動很快因 BTC 暴跌而消失。

來自 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 和 TradingView 的數據顯示,BTC 的拋售開始於早盤交易時段,並加速到午盤,最後BTC價格跌至 42,837 美元的低點,然後逢低買入的買家抵達市場,通過買入將BTC拉回至 46,500 美元以上。

以下是交易員對這種快速拋售的看法,以及在市場試圖消化當天的混亂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隨着 BTC 的拋售,多頭被大量清算

鏈上分析師 Willy Woo 對當前市場狀況進行了以事實為中心的分析,他發布了以下推文,概述了 9 月 7 日的發展。

正如 Woo 所指出的,更廣泛的金融市場在當前開啟了風險規避,這給加密貨幣市場帶來了壓力。

隨後的拋售導致價值 11 億美元的比特幣清算,但鏈上數據並不表明投資者急於平倉,最近的活動表明交易所又回到了買入模式。

Woo 的後續推文顯示了 9 月 7 日的市場走勢是多麼出人意料,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即風險管理始終是加密市場中需要牢記的事情。

Woo說:

“不完全確定tmd剛剛發生的事情原因,但這是一系列事件。拋售主要發生在衍生品市場(就像以往大多數崩盤一樣)。”

高槓桿再次為昨日崩盤“背鍋”,PlanB早已“預測”到這次市場底部

檢測到可能的異常值

市場分析師和 Cointelegraph 撰稿人 Michaël van de Poppe 提供了對 9 月 7 日比特幣走勢的進一步分析,他還強調了過度槓桿交易者在當天價格走勢中所扮演的角色。

根據 Poppe 的說法,如果 BTC 能夠在此次回調之後收於 47,000 美元至 48,000 美元的區間上方,那麼如果上升趨勢恢復,這一舉動將被視為先前確立的趨勢的異常值和良好的買入機會。

相關:隨着比特幣價格暴跌至 4.29 萬美元,薩爾瓦多買入逢低買入

並非所有交易者都措手不及

並非所有市場參與者都對 9 月 7 日的下行走勢一無所知,正如分析師和化名 Twitter 用戶 Crypto_Ed_NL 發布的以下推文所強調的那樣。

其後續推文包括以下圖表,顯示該場景正如 Crypto_Ed_NL 警告的那樣。

Crypto_Ed_NL 說:

“BTC 到達了綠框區間。 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反彈的……我認為應該是為了這次修正。”

高槓桿再次為昨日崩盤“背鍋”,PlanB早已“預測”到這次市場底部

暴跌之前,ETH未平倉合約創歷史新高

據bybt數據顯示,9月7日全網ETH未平倉量高達116.21億美元,超過了5月11日創下的115.99億美元的歷史前高。9月7日晚間10-11點ETH大幅下跌,從約3750美元跳水至3000美元,跌幅近20%。根據幣Coin數據顯示,在過去24小時,ETH合約爆倉10.9億美元,BTC合約爆倉16.3億美元,整個合約市場總爆倉規模達到43.3億美元。

高槓桿再次為昨日崩盤“背鍋”,PlanB早已“預測”到這次市場底部

PlanB再次展現“神預測”

當昨晚BTC跌至43000美元位置時,加密分析師PlanB在推特上發布:“43k”。這正符合了PlanB在今年6月份預測。

PlanB當時在推文中表示,

高槓桿再次為昨日崩盤“背鍋”,PlanB早已“預測”到這次市場底部

“比特幣跌破了34000,這是因為馬斯克對比特幣能源消耗的批評以及中國對挖礦活動的打擊所導致的FUD,6月份市場疲軟還有一個基本面原因。我對2021年最差情況的預測(基於價格/鏈上分析)是8月>47000,9月>43000,10月>63000,12月>135000。”

這意味着,按照PlanB的預測,昨日的43000美元已經是比特幣在本月的底部價格。

你如何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298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8 12:07
下一篇 2021-09-08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