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交易所開發商Shipyard獲得2100萬美元資金,Polychain領投

7月13日消息,加密貨幣交易所開發商 Shipyard Software 已經籌集了 2100 萬美元來建立 Clipper,這是一個為不同類型的交易者設計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據該公司稱,Polychain Capital 領投了 400 萬美元的股權融資,參與方有 0x Labs、1inch、DeFi Alliance 和 Quantstamp 等。

流動性提供商為 Clipper 提供了 1700 萬美元的額外承諾,Polychain、Nascent、三箭資本等公司參與其中。該交易所最近與去中心化聚合器 1inch 和 0x 完全集成。該公司表示將利用其新資金進一步發展 Clipper 並擴大交易所的流動資金池。

Polychain Capital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Olaf Carlson-Wee 表示:

“我們相信,Shipyard 開始採用真正的創新方法,目標是中小型交易商,而不是鯨魚。Shipyard 的技術將填補迎合零售交易者急需的 DEX 的空白。”

根據其網站,Shipyard Software 為特定類型的交易、交易者和工具建立專門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它於 6 月 30 日推出了第一個交易所 Clipper。

據該公司稱,大多數個人加密交易者的交易平均低於 10,000 美元。然而,今天大多數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運作結構與這些交易相衝突,因為它會針對更大的交易進行優化。 Shipyard Software 表示,它構建 Clipper 是為了解決小型散戶投資者因此面臨的“大魚吃小魚”問題。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086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4 16:12
下一篇 2021-07-1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