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Robinhood向美SEC遞交IPO申請;Coinbase旗下風投基金瘋狂布局,半年參投36個項目;狗狗幣教會了我們什麼?

提要:DeFi藍籌股早已不是什麼新概念,在經過近半年的發展后,曾經的藍籌股如今表現如何呢?今年是否還會出現一波DeFi熱潮?

1. Robinhood 遞交IPO申請尋求上市!稱加密相關收入大部分歸功於狗狗幣

美國股票及加密交易應用程序公司Robinhood Markets, Inc周四下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 S-1文件,以期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文件顯示擬最多籌資1億美元,Robinhood將在股票代碼“HOOD”下進行交易。

2. Aave、Uniswap、Maker、Yearn…曾經的8個DeFi藍籌股現在怎麼樣了?

在新興且快速發展的 DeFi (去中心化金融) 領域,Decrypt 確定了8個項目,目前這些項目已經在社區中取得了接近藍籌的地位。我們選擇的標準包括聲譽、未遭遇黑客攻擊、價格表現、持續的協議更新和新功能。

DeFi 還是個新的領域,如果要給 DeFi 的任何項目冠上“藍籌股”的稱號,可能會讓人覺得很瘋狂。但根據 DappRadar 的數據,投資者們已經在 DeFi 協議中共計鎖定了超過 650 億美元。不過,並不是每個 DeFi 項目都是勢均力敵的。

3. 研究:加密行業的綠色轉型之路可分三步走

過去一年裡,加密市場巨大的財富效應吸引了投資者前所未有的關注,同時也引起了全球政府和社會對加密貨幣耗能的擔憂。ESG壓力以及全球碳中和目標帶來的監管衝擊,成為近期加密貨幣市場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從積極的一面看,加密市場已經開始正面響應,尤其是首當其衝的加密礦業,紛紛開始轉向採用可再生能源,並承諾採取其它措施來實現碳中和目標。本文將結合現有實例,力求梳理加密市場的綠色低碳轉型的認知共識和具體途徑,尤其是為即將轉向海外的中國礦工提供一份有價值的挖礦「綠色指南」。

4. So easy!非技術人員也能學會的土狗防騙技巧!

從去年的DeFi之夏,到今年BSC引領的生態爆發,再到瘋狂的“動物狂歡”,我們見證了無數土狗的欺騙、跑路、監守自盜、暗箱操作等等,有人在運氣與時機中把握住了機會,但更多人都倒在了險惡叢生的DeFi洪流中。

我們要如何從紛繁複雜的項目海洋中分辨哪些項目是合格的?哪些屬於劣質品?又如何用普通人可用的手段避開土狗呢?

5. Coinbase上市后,旗下風投基金瘋狂布局:今年已投資36起,押注多個賽道‌

Coinbase Ventures在加速在該領域的投資。據天眼查資料顯示,迄今為止,該機構已參與78起投資項目,今年以來,參與的投資項目數量已達36起。

6. 關於金融的未來,狗狗幣教會了我們什麼

狗狗幣(Dogecoin),這個由軟件工程師Billy Markus和Jackson Palmer創建的加密貨幣,作為一種樂趣,已經發現自己陷入了其著名追隨者Elon Musk、Mark Cuban、Gene Simmons、Snoop Dogg以及將其標記為龐氏騙局的專業金融人士的輿論之間。

但是,在所有的傲慢背後,有一個核心理念:即金融的未來將越來越多地由具有高風險承受能力的散戶投資者主導,他們將對那些具有經濟價值,但更重要的是對Discord和TikTok等平台上的社區具有文化價值的項目下注

7. 獨家丨Messari分享:如何成為專業的加密分析師

近日,區塊鏈數據提供商Messari在crowdcast上主持了一個關於“如何成為加密分析師”的研討會,高級分析師Ryan Watkins和Mason Nystrom分享了從crypto萌新成長為專業分析師的方法。早前他們也曾在推特、Medium等社區進行了相關的方法論與學習心得的分享,筆者對這些建議進行了整理,供想要成為加密領域建設者以及在專業路上不斷精進的同行者參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644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2 21:20
下一篇 2021-07-02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