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砸10億拿下轉播權?咪咕、抖音借世界盃打造“元宇宙”、VR新玩法,體驗如何?

摘要:據證券時報報道,近日,有消息稱,為從央視手中拿下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轉播權,咪咕、抖音花費了超過10億元的天價。除了藉助世界盃轉播帶來的巨大流量外,咪咕和抖音也正在通過世界盃向元宇宙挺進。咪咕為此舉辦了“元宇宙世界盃音樂盛典”,抖音則上線了“上PICO看世界盃球近了”的活動。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砸10億拿下轉播權?咪咕、抖音借世界盃打造“元宇宙”、VR新玩法,體驗如何?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 AI 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新華社推出卡塔爾世界盃“數字藏品”

據新華社公眾號,新華社體育部、新華社技術局、新華社新媒體中心聯合出品“世界盃數字藏品”,其中10張“傳奇球星卡”回顧世界盃經典瞬間與人物故事,卡塔爾世界盃開賽后還將推出“每日之星”、“精彩瞬間”等主題漫畫藏品。

保時捷官網推出 NFT 頁面,並創建含以太坊符號的推特賬戶

巴比特訊,保時捷官網推出 NFT 頁面,並配文“加入我們,開啟新的旅程。這是一次將實體和數字結合起來以創造獨特混合體驗的旅程,一個致力於共創和社區的旅程”,或暗示將發布 NFT 系列並成立 Web3 社區。
此外保時捷已創建含以太坊相關符號的推特賬戶 PORSCHΞ(@eth_porsche)。

景區元宇宙平台 “張家界星球” 上線

據《中國日報》11 月 20 日報道,日前,全球首個景區元宇宙平台 “張家界星球” 測試版在湖南張家界正式發布。世界首座虛擬山峰命名權拍賣報名同時啟動,用戶只要支付 1 元報名費即可參與體驗和競拍。

元宇宙薦讀:

《世界盃來了!兩巨頭砸10億拿下轉播權?還要打造“元宇宙”、VR新玩法》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將於11月21日正式“開踢”,世界盃熱度正在瘋漲。為了讓用戶從自身平台看到世界盃,咪咕和抖音也是拼了!近日,有消息稱,為從央視手中拿下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轉播權,咪咕、抖音花費了超過10億元的天價。除了藉助世界盃轉播帶來的巨大流量外,咪咕和抖音也正在通過世界盃向元宇宙挺進。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9212

《元宇宙玩不下去了?扎克伯格將商務通訊“扶正”為Meta新支柱》

當地時間周四(11月17日),Meta Platforms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告訴員工,公司旗下兩款即時通訊軟件將推動公司營收的增長,希望以此淡化大規模裁員以及公司內部對財務狀況和元宇宙業務的擔憂。扎克伯格說道:“雖然我們一直都在談論雲宇宙這樣的長期目標,但現實是,隨着WhatsApp和Messenger實現更多的盈利,商務即時通訊將成為公司的下一個主要支柱業務。”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9276

《ARtillery報告:易用性是VR重要指標,非VR用戶興趣持續走低》

近期,ARtillery與Thrive Analytics合作,對超過9.8萬名美國成年人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其中有23%曾擁有或使用過VR頭顯,並經常使用。美國大約有3.295億成年人,這意味着大約有7580萬成年人使用VR至少一次。其中有80%每個月至少使用一次VR。換句話說,美國成年人對於VR的認知度足夠高,大部分曾體驗過這項技術,但如何通過VR內容體驗吸引用戶持續使用,則是一個關鍵問題。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931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93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1 22:12
下一篇 2023-03-21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