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平台Rarible完成1420萬美元A輪融資,CoinFund 領投

據Cointelegraph 6月23日報道, NFT平台Rarible周三宣布籌集了1420 萬美元A 輪融資,總部位於紐約的加密投資集團 Coinfund 和洛克菲勒家族旗下風險投資部門 Venrock 領投,01 Advisors參投。Rarible 表示將利用新資金壯大團隊規模。

融資新聞 | NFT平台Rarible完成1420萬美元A輪融資,CoinFund 領投

此外,Rarible 表示將在 Flow 區塊鏈上推出一個 NFT市場,用戶可以在Rarible 上推出NFT並完成鑄造。Rarible平台已與Maxim、Ghostface、Johnny Nunez 和 Xeo Chu 等藝術家和內容創作者合作發布 NFT。

Rarible 聯合創始人Alexander Salnikov表示:

區塊鏈Flow為非加密受眾創造原生體驗,在推動NFT 主流化方面有着出色記錄。Flow無氣鑄幣、低成本交易並具備可擴展性,提高消費者和品牌的可訪問性,降低進入門檻。

2018 年初,CoinFund與 Venrock 合作,在代幣發行(ICO)熱潮中支持加密和區塊鏈公司創新。此外,9 月時CoinFund還在對Rarible完成了一筆未公開金額的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8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4 11:13
下一篇 2021-06-24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