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AnySwap解決Multichain.xyz跨鏈延遲問題?

Multichain.xyz是AnySwap團隊和yearn.finance(YFI)創始人Andre Cronje 基於AnySwap SMPC Network 共同開發的多鏈跨鏈平台。依託於AnySwap跨鏈橋,Multichain.xyz為用戶提供了在不同DeFi生態間進行任意兩種資產直接兌換的渠道和技術。

目前,Multichain.xyz已運行在ETH、BSC、Fusion、Fantom、HECO、Polygon、Avalanche、xDAI等10餘個主流平台上,支持了295種數字資產,擁有30個節點,鎖定總資產約3億美元。

如何通過AnySwap解決Multichain.xyz跨鏈延遲問題?

通過Multichain.xyz進行資產跨鏈,各種不穩定性因素會導致個別資產跨鏈過程中出現延遲。如近日,AnySwap團隊發現UNISTAKE用戶在通過Multichain.xyz將UNISTAKE從ETH跨鏈到BSC時出現了到賬延遲現象,個別用戶甚至延遲了24小時。

UNISTAKE是Multichain.xyz支持的數字資產。通過Multichain.xyz,用戶可以實現UNISTAKE在ETH和BSC以及ETH和xDAI生態之間的跨鏈,提升用戶的交易體驗和UNISTAKE的流動性。 

如何通過AnySwap解決Multichain.xyz跨鏈延遲問題?

對可能出現的跨鏈延遲問題,用戶可以通過AnySwap網絡按照以下操作來解決。我們仍以UNISTAKE從ETH 跨鏈到BSC為例。

  1. 打開AnySwap網絡瀏覽器:https://anyswap.net/explorer;
  2. 單擊“Tools”選項卡;
  3. 在“Tx Hash”一欄,輸入交易ID;
  4. 單擊“Token”下拉列表,然後選擇UNISTAKE;
  5. 單擊“From Chain”下拉列表,然後選擇Ethereum;
  6. 單擊“ To Chain”下拉菜單,然後選擇BSC;
  7. 最後點擊“Send”按鈕。
如何通過AnySwap解決Multichain.xyz跨鏈延遲問題?

上述操作同樣適用於其他資產在Multichain.xyz出現的跨鏈延遲,用戶只需根據自己的實際交易情況正確填寫內容即可。

AnySwap和Multichain.xyz要實現的不僅是在不同鏈之間實現的跨鏈數字資產兌換,也是基於不同鏈所構建的生態間的不同種類數字資產兌換。AnySwap將會繼續通過打通不同區塊鏈之間資產兌換的障礙,致力於構建一個全球統一的數字資產市場,為整個區塊鏈數字資產市場帶來更加充沛的流動性和業態的豐富性。

關於AnySwap:

AnySwap是一個去中心化跨鏈協議,基於SMPC安全多方計算+TSS門限簽名技術,該協議可以使用全球任一主流生態體系內的數字資產,直接兌換其他生態體系內的任何種類的數字資產,而不需要再通過其他工具或渠道作中介。目前AnySwap團隊已經突破了基於ECDSA、EDDSA和SM2密碼算法的SMPC安全多方計算+TSS門限簽名技術,並完成了其工程化快速實現,使得AnySwap跨鏈橋可以覆蓋目前幾乎全部種類數字資產。

關於UNISTAKE:

Unistake是一種去中心化的代幣協議,旨在通過發放紅利、流動性挖礦、定期紅利來授權DEFI項目並激勵流動性提供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44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9 07:58
下一篇 2021-05-29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