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 遞交IPO申請尋求上市!稱加密相關收入大部分歸功於狗狗幣

美國股票及加密交易應用程序公司Robinhood Markets, Inc周四下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 S-1文件,以期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文件顯示擬最多籌資1億美元,Robinhood將在股票代碼“HOOD”下進行交易。

Robinhood 遞交IPO申請尋求上市!稱加密相關收入大部分歸功於狗狗幣

Robinhood計劃將其IPO股份的20%至35%分配給零售客戶,此次發行由高盛、摩根大通、巴克萊銀行、花旗集團、富國銀行、瑞穗銀行等牽頭。

該公司表示,它每月有 1770 萬活躍用戶,超過 50% 的新用戶和 810 億美元的資產。去年日內交易和新用戶的激增使 Robinhood 的收入從 2019 年的 2.78 億美元躍升至 9.59 億美元,增長了 245%。

Robinhood 還表示,2021 年第一季度其基於交易的收入中有 17% 來自加密貨幣,狗狗幣是其加密相關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在同一時期,超過 950 萬用戶交易了大約 880 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Robinhood 遞交IPO申請尋求上市!稱加密相關收入大部分歸功於狗狗幣

文件寫道:“我們最近從加密貨幣交易中獲得的凈收入增長的很大一部分歸功於狗狗幣交易。如果對狗狗幣交易的需求下降,並且沒有被我們平台支持的其他加密貨幣的新需求所取代,我們的業務、財務狀況和經營業績可能會受到不利影響”。

就在 IPO 公告發布前一天,美國金融業監管局下令 Robinhood 支付大約 7,000 萬美元的罰款,並要求其向據稱受到“廣泛而重大傷害”的客戶賠償。 Robinhood 在提交的文件中報告稱,它已與監管機構達成原則性協議,將支付 5700 萬美元的罰款,但僅向受影響的用戶賠償 450 萬美元。

Robinhood 遞交IPO申請尋求上市!稱加密相關收入大部分歸功於狗狗幣

此外,Robinhood還面臨來自監管機構、州政府和個人的多起訴訟,這些訴訟涉及該平台的中斷、賬戶接管以及與GameStop股票爭議相關的交易限制。該公司表示,預計將就“反洗錢和網絡安全相關問題”向紐約州金融服務部支付 1500 萬美元。

此次IPO提交給SEC之際,該監管機構的工作人員正在對Robinhood以及與其業務相關的其他問題進行審查。

根據Robinhood向SEC提交的 S-1 文件,Robinhood代表客戶持有的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價值大幅增加。截至今年 3 月 31 日,這一數字達到近 116 億美元,高於一年前的 4.8 億美元。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Am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617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2 08:19
下一篇 2021-07-02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