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DeFi工具Umee完成63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據The Block 6月16日報道,一家新的協議初創公司正尋求成為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樞紐,該公司已從Polychain、Coinbase等公司那裡籌集了63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DeFi工具Umee完成63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Umee希望通過為DeFi用戶創建跨鏈和跨場所的互操作工具,成為一個“跨鏈DeFi樞紐”。

Umee的首席執行官Brent Xu曾在Tendermint工作,它幫助Tendermint建立其Cosmos區塊鏈和鏈接不同區塊鏈的互操作性區塊鏈通信協議。在涉足加密貨幣之前,他從事債券交易,之後他還曾在Consensys工作。他表示,Umee是所有這些背景的結合,使其“部分固定收益交易,部分以太坊,部分Cosmos權益證明”。

Umee的想法是,隨着開發者在最初產品的基礎上不斷發展,Umee將成為其他DeFi工具的中心,但它最初的重點是三個領域:建立跨鏈利率、鏈間槓桿和多鏈staking。

他表示:

就像美聯儲制定基本利率一樣,我們希望制定可以作為基本基石存在的基準利率和基本工具。我們希望吸引來自其他生態系統的開發者來開發這些工具。

這輪種子輪融資將使Umee團隊能夠引進更多的開發人員來為主網協議做好準備。因為它的重點是互操作性,該項目有三個開發部分——Cosmos主網、以太坊主網和Gravity Bridge,它允許兩個區塊鏈和其他區塊鏈之間的互操作性。

Umee還將利用這筆資金合併其他可能從跨鏈中心獲益的網絡。這意味着探索以太坊的擴展解決方案,比如各種roll-ups。

ConsenSys和Tendermint都是Umee的種子輪投資人,另外參與次輪融資的還有CMS、Ideo Colab、Brian Kelly Capital Management、Alameda Research和Argonautic Ventures。

Brent表示,Umee團隊正在討論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發布主網的日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27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6 08:40
下一篇 2021-06-16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