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2022 Q1 財報:總收入279 億美元,日活躍用戶增加4%,元宇宙部門 Reality Labs 虧損 29 億美元

Meta Platform Inc.(前 Facebook)周三發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業績,報告稱其專註於元宇宙的 Reality Labs 部門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虧損 29 億美元。這一數字相對於2021年第一季度的18億美元虧損有所增加。

Meta 2022 Q1 財報:總收入279 億美元,日活躍用戶增加4%,元宇宙部門 Reality Labs 虧損 29 億美元

以下是該報告中的主要數據:

  • 收入:279 億美元,預期為 282.4 億美元
  • 調整后每股收益:2.72 美元,預期為 2.56 美元
  • 廣告收入:270 億美元,預期為 274.8 億美元

根據該報告,該公司 2022 年第一季度的總收入為 279 億美元,高於一年前的 261 億美元。日活躍用戶增加了4%,達到19.6億人。

此外,Meta 報告稱,預計其 2022 年的總支出將在 870 億美元至 920 億美元之間,低於該公司此前宣布的 900 億美元至 950 億美元。

在收入方面,Reality Labs 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為 6.95 億美元,高於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5.34 億美元。

Reality Labs 專註於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產品和服務,用戶可以通過這些產品和服務進行社交、工作和娛樂。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商業財務報告中,Reality Labs 公布 2021 年虧損超過 100 億美元。

Meta 2022 Q1 財報:總收入279 億美元,日活躍用戶增加4%,元宇宙部門 Reality Labs 虧損 29 億美元

其核心應用 Instagram 和 WhatsApp占該季度收入的 97.5%。剩下的 6.95 億美元來自 Reality Labs,該公司正試圖為元宇宙構建產品。

在應用程序業務領域,凈利潤同比下降13%至114.8億美元。

Meta 首席財務官 David Wehner 在公司 2 月份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大約 40 億美元的損失是由於員工成本、研發和產品銷售成本造成的。

本月早些時候,Meta宣布將從在元宇宙出售的任何商品的收益中提取近一半作為交易費,這引發了爭議。

Meta 的股價在周三盤后交易中上漲 18%,截至收盤,該公司的股價在過去三個月中暴跌 41%,而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下跌了 4%。

Facebook 在10月份更名為 Meta,這反映了其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推動走向公司元宇宙的努力。

Meta 還為扎克伯格的宏偉計劃投入了數十億美元,將公司轉變為一個以元宇宙為動力的龐然大物。報告表明,Meta 將在未來幾年展示新的耳機,希望最終將元宇宙貨幣化,以彌補整體增長放緩的影響。

此外,Meta 正面臨來自 TikTok 和 Snap 等公司的競爭,並繼續應對聯邦貿易委員會正在進行的反壟斷訴訟。

作者:Am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65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28 10:05
下一篇 2022-04-28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