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以太坊擴展項目 Scroll 完成 3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Polychain Capital 領投

內容要點

  • Scroll 已經籌集了 30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該以太坊擴展項目計劃開發其網絡。
  • 據聯合創始人 Sandy Peng 稱,Scroll 的測試網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融資新聞 | 以太坊擴展項目 Scroll 完成 3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Polychain Capital 領投

據 The Block 4 月 21 日報道,使用 zk-rollup 技術的以太坊擴展項目 Scroll 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3000 萬美元的資金,它計劃隨後推出一個測試網。

根據 The Block 本周四獨家分享的消息,Scroll 表示此次融資由 Polychain Capital 領投,Bain Capital Crypto、Robot Ventures、Geometry DAO 等參與。

一些天使投資人,包括以太坊基金會的 Ying Tong 和 Carlos Aria,以及以太坊社區的成員,包括 Anthony Sassal、Ryan Adams 和 Santiago Santos 也加入了這一輪的融資。

Scroll 的聯合創始人 Sandy Peng 拒絕評論該輪融資是通過股權融資還是通過未來代幣銷售協議(SAFT)籌集的。

測試網計劃

有了新的資本在手,Scroll 計劃增加其團隊規模,並推出一個測試網。

Peng 表示,目前 Scroll 的員工人數為 20 人,該項目希望在不同的職能部門招聘幾個人,包括工程和運營。她表示測試網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Scroll 是由 Peng、Ye Zhang 和 Haichen Shen 在去年年初創立的。它的目標是使用 zk-rollups 來擴展以太坊,這是一種第二層技術,它將以太坊交易捆綁在主鏈之外,以較低的成本支持更多的交易。

StarkWare 和 Matter Labs 可以被看作是 Scroll 最接近的競爭對手——它們都使用 zk-rollup 擴展技術。

當被問及 Scroll 相對於 StarkWare 的獨特優勢是什麼時,Peng 表示:

相對於 StarkWare 的零知識證明虛擬機(VM),我們正在建立一個零知識證明以太坊虛擬機(EVM)解決方案。

她繼續表示:

這意味着 Scroll 生態系統中的開發者將享受‘以太坊虛擬機等效’的體驗;任何在零知識證明第一層上運行的 dapp 都可以部署在 Scroll 上。

在談到 Matter Labs 的 zkSync 網絡時,Peng 表示它也像 Scroll 一樣具有以太坊虛擬機兼容性,但 Scroll 對開發者更友好。

她說,Solidity 的開發者通過 Scroll 可以從以太坊複製一個智能合約的字節碼,並在 Scroll 上進行部署,而無需對其進行任何修改。

她表示:

按照以太坊基金會的定義,我們是以太坊虛擬機等效或原生的以太坊虛擬機。

Peng 表示,Scroll 技術的具體細節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

此次 A 輪融資使 Scroll 迄今為止的融資總額達到約 3300 萬美元。Peng 表示,該項目之前已經從天使投資人那裡籌集了大約 300 萬美元。

在投資者對加密貨幣領域的持續興趣中,Scroll 的本輪融資是以太坊擴展項目的最新融資。上個月,Optimism(一個使用不同技術的以太坊擴展項目,被稱為 Optimistic Rollup)以 16.5 億美元的估值在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1.5 億美元的資金。

Immutable 是一個專註於 NFT 的以太坊擴展項目,該項目也在上個月以 25 億美元的估值在 C 輪融資中籌集了 2 億美元的資金。今年 2 月份,以太坊擴展項目 Polygon 在代幣銷售中籌集了 4.5 億美元,去年 11 月份,Matter Labs 在 Andreessen Horowitz(a16 z)領導的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5000 萬美元的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510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22 09:39
下一篇 2022-04-22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