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衍生品協議Tracer DAO 完成 450 萬美元融資,為新增長提供資金

據官方消息,Tracer DAO宣布籌集了 450 萬美元的資金,Framework Ventures、DACM、Maven 11、Apollo Capital、Distributed Global Ventures、Paperclip Fund 和Supernova 參投。GSR和Efficient Frontier作為戰略做市商夥伴加入參與本輪籌集。Tracer DAO將向本輪投資者分配10%的治理代幣,分兩年線性解鎖。

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衍生品協議Tracer DAO 完成 450 萬美元融資,為新增長提供資金

此次融資有助於團隊未來幾個月在Arbitrum主網上線Tracer永續掉期功能。Tracer 將為個人和公司提供金融服務。Tracer提供開源、完全可訪問的永久掉期框架,將為所有具有預言機價格饋送的市場提供高槓桿交易。L2 原生環境將定位 Tracer永續基礎設施,支持可組合結構的收益和保險產品,利於系統流動性和安全性。

Framework Ventures聯合創始人 (Michael Anderson表示:

我們與 Tracer 團隊有共同的社區歷史。我們都相信,未來幾年去中心化衍生品將成為DeFi領域的增長時期。Tracer DAO 提供了令人興奮的資本高效衍生品基礎設施,我們希望支持這些基礎設施。Tracer核心衍生品基礎設施將支持結構化產品,管理和承擔 DeFi 經濟中的風險。本次融資標誌着以 DAO 為中心的融資里程碑。

新資金將用於招聘新的開發人員,為 Tracer 生態系統打造金融合約。此外,Tracer DAO 將聘請創新性服務商,實現P2P金融的願景。

Maker Mafia 的 Mariano Conti 認為:

Tracer 是我見過的最有趣的項目之一,不僅是永續領域,而且在整體市場。它的治理方法完全去中心化、新穎。Tracer已經低調地建立了一段時間,我預計市場將在未來 12 個月內非常了解 Tracer。

未來幾個月,Tracer 社區計劃舉行一次 Gnosis 拍賣,目標是籌集額外資金以進一步發展 Tracer。Gnosis拍賣是一個公平、透明和去中心化代幣價格發現平台。拍賣將向所有人開放。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71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12:26
下一篇 2021-07-01 13: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