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DeFi初創公司InstaDApp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Standard Crypto領投

據The Block 6月11日報道,InstaDApp 是一家為去中心化金融領域構建所謂“中間件”層的初創公司。該公司通過代幣銷售,籌集了 1000 萬美元的新資金,由Standard Crypto 領投。投資者包括DeFi Alliance,Longhash Ventures以及Yearn 創始人 Andre Cronje。

融資新聞 |DeFi初創公司InstaDApp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Standard Crypto領投

一年半前,InstaDApp完成24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Coinbase Ventures、Naval Ravikant 和 Pantera Capital參投。

在一封給The Block的電子郵件中,聯合創始人 Sowmay Jain 表示,新資金將用於“完成向 DeFi 中間件層的過渡,支持建立在 Instadapp 協議之上的生態系統項目”。InstaDApp 還準備推出治理代幣 INST,詳情可參見其4 月的博客文章,其中寫道:

代幣發布后,核心團隊將把協議的管理權交給 DAO。社區自治至關重要,團隊將專註於構建必要的擴展和發展協議生態系統。

該團隊告訴 The Block,公司計劃在6 月底推出治理代幣。

InstaDApp 有效地充當用戶和各種 DeFi 協議之間的門戶層,允許用戶通過初創公司的非託管平台與生態系統的不同元素交互。其擴展的協議計劃包括2 層集成等功能。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3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2 12:16
下一篇 2021-06-12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