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m & Shiden 背後的 Stake 科技完成 1000 萬美元的戰略融資!

Plasm & Shiden 背後的 Stake 科技完成 1000 萬美元的戰略融資!

Plasm Network 和 Shiden Network 背後的核心公司 Stake Technologies 宣布獲得 1000 萬美元資金的支持,由分佈式資本領投,其他知名投資者也參與其中,包括 Hypersphere Ventures、Gumi Cryptos、IOSG Ventures、TRG Capital、AU21 Capital、Digital Strategies、SNZ、 Digital Strategies、Sub0 Capital、Altnomy、East Ventures 等。這輪融資還包括著名的天使投資人,索尼前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 Nobuyuki Idei。

Stake Technologies 的首要任務是幫助 Shiden Network 在 Kusama 上贏得平行鏈插槽和幫助 Plasm Network 在 Polkadot 獲得平行鏈插槽!隨着 Kusama 的租賃拍賣即將到來,最新一輪籌集的資金將用於強有力的支持和確保贏得平行鏈插槽。

Polkadot 生態系統中的項目正在採取兩種主要策略來來贏得平行鏈插槽:直銷和 crowdloan。在前者中,新網絡的代幣直接出售以換取相應平行鏈網絡的原生代幣,即 DOT 或 KSM。在後者中,代幣持有者“借出”他們的 DOT 或 KSM 作為平行鏈租賃的抵押品。在租賃期(從 6 個月到兩年不等)結束時,代幣將返還給其原始持有人。在 Kusama 上,租賃期的上限約為 11 個月。

Stake Technologies 採取了以 crowdloan 為中心的策略去贏得 Shiden 平行鏈租賃,由於平行鏈拍賣的性質,需要激勵 KSM 持有者儘早做出貢獻。高達 22% 的 SDN 總供應量將在第一次 crowdloan 中分配,其中 2% 保留用於早鳥獎金。只要平行鏈拍賣處於活躍狀態並且還沒有得到插槽的時候,KSM 持有者就一直可以將他們的代幣提交到網絡。

“自 2019 年與 Plasm 團隊見面以來,當時 Stake Technologies 是最早在 Longhash 加速器中基於 Substrate 構建的團隊之一,我們對團隊的迭代和執行能力,對他們將可擴展的智能合約平台引入 Polkadot 生態系統的願景有深刻的印象。”分佈式資本合伙人 Remington Ong 說。“當我們臨近第一次 Kusama 插槽拍賣時,Fenbushi 很高興支持 Shiden 和 Plasm Networks 競標成為首批 Kusama 和 Polkadot 平行鏈之一。成為平行鏈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期待團隊繼續為 Web3 生態系統的發展做出貢獻。”

Plasm Network 及其表親 Shiden 旨在成為 Polkadot 和 Kusama 的多鏈 DApp 中心。這兩個網絡將成為其他網絡、二層平台和平行鏈跨鏈資產的網關。Plasm 和 Shiden 支持 Wasm 和 EVM 上的智能合約,為開發人員提供最大的靈活性。Plasm 和 Shiden 的原始實現之一是 DApps Staking,它允許智能合約開發人員獲得基本收入。每個區塊獎勵的 50% 以上會根據 dApps 的開發者的表現和受歡迎程度分配給他們,開發者通過創建應用程序來賺取代幣。我們團隊將在 6 月底之前發布 Plasm Network Portal。這允許開發人員使用 GUI 部署和管理智能合約。

Plasm 團隊最近在測試網上完成了 PoS 的遷移,並在 Cosmos 和 Polkadot 之間建立了第一個橋鏈。一旦 Shiden 成為 Kusama 平行鏈,核心團隊將與微軟一起啟動 Shiden Azure 計劃和 Shiden 加速計劃。

Hypersphere Ventures 合伙人 Jack Platts 表示:“我們一直對 Plasm 團隊的技術實力印象深刻,並且很高興能以平行鏈拍賣方式支持他們。” “多鏈意味着 Plasm 和 Shiden 將成為整個平行鏈生態系統的關鍵貢獻者,他們在擴展方面的工作將惠及所有其他未來的平行鏈。”

“gCC 尋找世界級的建設者和企業家,我們稱之為 gumicorn 創始人,”gumi Cryptos Capital 的普通合伙人 Miko Matsumura 說。“ Plasm Network 團隊代表了我們很榮幸能夠支持的那種勇氣、不懈的努力、遠見和卓越的技術。”

關於 Plasm

Plasm Network 是 Polkadot 上的 DApps 中心,支持以太坊和 ZK Rollups 等 Layer2 解決方案。Plasm 旨在成為一個多鏈智能合約平台,將支持多個區塊鏈和虛擬機,如 EVM 和 WASM。
關於分佈式資本

分佈式資本是亞洲第一家也是最活躍的專註於區塊鏈的風險投資公司。它由區塊鏈和傳統金融行業的資深人士於 2015 年在上海創立,迄今為止,它已經支持了 6 大洲的 150 多個領先項目,利用區塊鏈技術重塑了金融、醫療保健、供應鏈和消費品等眾多行業。分佈式的使命是推動全球 Web 3.0 生態系統的健康和可持續增長,並積極成為其投資組合項目的長期戰略合作夥伴。

原文鏈接:https://mp.weixin.qq.com/s/YdF_GLTqrWBkQLFIP0gdGQ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28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2 09:03
下一篇 2021-06-12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