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供應鏈溯源提供商Circular完成1400萬美元首輪融資

據The Block 6月11日報道,二氧化碳追蹤和供應鏈溯源提供商Circular周四宣布,該公司完成了1400萬美元的首輪融資

融資新聞 | 供應鏈溯源提供商Circular完成1400萬美元首輪融資

最近一輪融資旨在擴大Circulor在北美和亞洲的業務。

這輪融資由總部位於加州的風投公司韋斯特利集團牽頭,該公司主要關注具有可持續發展意識的初創企業。據新聞稿稱,該風投公司的創始人Steve Westly也將加入Circulor的董事會。

包括波音公司、捷豹路虎和LG能源解決方案在內的知名投資者都參與了Circulor的融資。其他的投資方包括Bolbo、BHP、Polestar、Vulcan Energy Resources、Salesforce Ventures、Future Positive Capital、24Haymarket、Sky Ocean Ventures、InMotion Ventures、SYSTEMIQ、Plug and Play和TotalEnergies Ventures。

Circulor通過分析客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供應鏈幫助客戶實現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目標。在其他工具中,Circulor使用區塊鏈技術幫助客戶減少業務排放。

更多的行業正在將區塊鏈納入其實踐中,以簡化透明度、可追溯性以及降低成本,保險業就是一個例子。

Circulor的首席執行官Douglas Johnson-Poensgen在聲明中表示:

我們的使命是讓世界上最複雜的工業供應鏈更加透明,幫助防止對人類和我們的星球的剝削。可溯源即服務正迅速成為全球領先品牌的要求,這筆資金將幫助我們加快影響力和收入增長。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11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1 15:48
下一篇 2021-06-11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