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高盛參投,區塊鏈公司Blockdaemon完成28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6月9日報道,提供加密貨幣投資和節點管理基礎設施的區塊鏈公司Blockdaemon在首輪融資中獲得了280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高盛參投,區塊鏈公司Blockdaemon完成2800萬美元A輪融資

本輪融資由Greenspring Associates牽頭,高盛、BlockFi、Voyager Digital、Uphold等機構參與。Blockdaemon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onstantin Richter告訴The Block,高盛投資了500萬美元。Richter表示,該銀行還將以“董事會觀察員”的身份加入Blockdaemon。

Blockdaemon的現有投資者,包括CoinShares、Borderless Capital和Blockchain.com Ventures也參與了A輪融資。

Richter告訴The Block,有了新的資金,Blockdaemon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將員工數量增加一倍,達到100人,現階段主要招聘工程師。

這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公司成立於2017年,該公司的業務在最近幾個月有所增長。Richter表示,Blockdaemon現在有超過100家機構客戶,其中包括加密貨幣原生貨幣和傳統金融服務公司。

這些客戶依賴Blockdaemon進行staking的基礎設施,讓他們的最終用戶從他們持有的加密貨幣中獲得收益。Blockdaemon表示,它已經在40個區塊鏈網絡和全球地區部署了超過10000個節點。

Richter告訴The Block,首輪融資使Blockdaemon目前的融資總額達到4000萬美元左右。他拒絕就該公司的估值發表評論。

而超級銀行高盛就在上個月剛剛投資了加密貨幣數據公司Coin Metrics。當時,高盛領投了Coin Metric 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709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9 15:34
下一篇 2021-06-09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