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休賬戶401K對比特幣敞開大門

如今加密貨幣逐漸進入主流金融市場,但是美國養老金計劃401k里卻仍不見其蹤影。401k為全美職工提供養老金,幫助他們投資股市,債券,和基金。401k提供商ForUsAll在周一公開聲明,他們將首次允許員工將加密貨幣添加到投資組合里。這其中包括了比特幣和在Uniswap和Algorand等DeFi上流行的50多種代幣。Coinbase將會為職工們的加密資產提供擔保和管理。

美國退休賬戶401K對比特幣敞開大門

ForUsAll的CEO Jeff Schulte對Decrypt表示,他的公司為近7萬名員工,上百家不同規模的公司提供着401k計劃。如果這項加密投資的計劃受到歡迎,美國其他的401k提供商,比如Fidelity,Schwab和剛起步的公司將會紛紛效仿並加入市場。ForUsAll這次的產品還反映了專業加密產品將如何打入更開闊的市場。ForUsAl網站允許參與者在股市,房地產,和新出爐的加密貨幣產品頁面自由切換。

但是員工們最多只可以投資退休金的5%。Schulte對Decrypt說,這並不是監管要求,而是響應ForUsAll的投資建議,將大部分的資金分配給股市,只將小部分用於其他投資。當員工們由於市場狀況投資超出5%,他們將收到通知並建議他們重新平衡投資比例,但並非強制性的。至於價格,選擇購買加密產品的員工,在購入時支付0.5%的費用以及低於1%的年費。

總體上來看,這次推出的401k加密產品反映了最近的投資趨勢,和各階層的投資者們都在通過另類投資尋求高收益。其中包括加密貨幣,藝術私人公司,這些曾經只提供給非常富有的投資者們,現如今由於技術驅動的金融平台,這些公司變得越來越大眾化。

ForUsAll和Coinbase的這一舉措暗示着加密市場還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如果其他擁有萬億美元資產的401k提供商也推出相似產品,加密市場會有大幅度的資金流入並推高價格。

圖片來源:ForUsAll,Metriculum

作者:Emma Sha

本文來自比推 bitpush.news, 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4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8 09:41
下一篇 2021-06-08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