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NFT谷歌搜索量創新高;梅西百貨將發布感恩節NFT;NFT海盜灣被創建

上個月是谷歌NFT搜索量創歷史新高的一個月。

NFT今年又出現了谷歌搜索量創歷史新高的另一個月。梅西百貨的感恩節大遊行將推出一個NFT。Xbox的Phil Spencer分享了他對NFT的看法。

每個周末,我們都會快速回顧一下過去七天NFT有關新聞的情況,讓我們深入了解這些故事。

梅西的感恩節NFT?

下周會迎來感恩節,梅西百貨的感恩節大遊行是每年節日前後的重要活動。

NFT周刊|NFT谷歌搜索量創新高;梅西百貨將發布感恩節NFT;NFT海盜灣被創建

然而,今年梅西百貨增加了一些額外的內容。標誌性的感恩節遊行氣球將作為9,510個NFT同步發行。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節日免費鑄造。今年是第95周年。收益將提供給Make-A-Wish基金會,並將在Sweet市場上進行流通。

Xbox的Phil Spencer分享他對NFT的看法

微軟遊戲副總裁Phil Spencer上周與Axios的同事們坐下來分享了他對遊戲中NFT的一些懷疑看法。

Spencer說,“我認為有很多與NFT相關的猜測和實驗正在發生,我今天看到的一些創意感覺比娛樂更具有剝削性。”

很難說仍然有很多NFT項目最終成為明星項目,或者只是助力。然而毫無疑問,NFT能以多種方式給遊戲帶來積極的潛力和影響。隨着NFT市場的成熟,預計遊戲領域的主要公司會把它們更多地整合到自己的產品中去。

Mars攻擊:更多的IP找到了進入區塊鏈領域的途徑

Topps正在推出“Mars攻擊”NFT,並由Curio提供動力。這種帶有標誌性的交易卡最初在60年代上市。未來的卡片將在明年2月推出印刷版,當前Topps上的預購單已售罄。

NFT周刊|NFT谷歌搜索量創新高;梅西百貨將發布感恩節NFT;NFT海盜灣被創建

NFT谷歌搜索量創歷史新高

現在是NFT的冬天么?幾乎每天都會出現新的項目,而已經建立的項目仍在不斷發展,對NFT的需求正在上升,不僅僅是優秀的藝術品。

我們本周報道了在CoinGecko宣布即將召開NFT會議之後,NFT又再次超過了Dogecoin創造的歷史新高,這是今年以來的第四次

Tezos最大的NFT市場回來了

可以說,圍繞NFT領域的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社區意識。本周在Tezos上最大的NFT交易所HEN突然關閉之後。Tezos的NFT社區聚集在了一起。

HEN是全網第四大NFT市場,也是現存最大的TezosDAPP。HEN關閉后,社區成員合作接管了該平台的智能合約。這支隊伍正在努力建立“新HEN之道”。

Tarantino的“紙漿小說”NFT還在繼續

本月早些時候,我們報道了《紙漿小說》傳奇導演兼作家昆汀·塔倫蒂諾與Secret Network合作,將《紙漿小說》從未發行過的片段發布為NFT。然而如今,發生了一點變化。

本周,好萊塢電影製作和發行公司Miramax將起訴塔倫蒂諾的NFT。Miramax訴訟聲稱,任何作為NFT出售的內容都只能由Miramax允許和控制。

塔倫蒂諾的代表答覆說,塔倫蒂諾完全符合他的權利。假設案件繼續進行,這將是迄今為止圍繞NFT提起的最引人注目的訴訟,而且由於裁決可能影響未來NFT的發布權,因此值得關注

NFT周刊|NFT谷歌搜索量創新高;梅西百貨將發布感恩節NFT;NFT海盜灣被創建

NFT的“海盜灣”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15 TB以上大小的文件,其中包含大量的基於以太坊和Solana的NFT?如果你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是肯定的,我們會感到驚訝的。

儘管如此,它似乎真的存在,一位澳大利亞藝術家和程序員創辦了“NFT海灣”,模仿歷史上的洪流遺址海盜灣。該網站為“右鍵點擊,另存為”的MeMe帶來了一個全新的可能性。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067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1 20:11
下一篇 2021-11-21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