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巨頭Guggenheim向SEC提交新基金備案,或尋求加密投資敞口

資管巨頭Guggenheim周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備案,申請推出名為Guggenheim Active Allocation Fund的新基金。

資管巨頭Guggenheim向SEC提交新基金備案,或尋求加密投資敞口

文件稱,該基金的投資目標是通過當前收入和資本增值相結合來實現總回報最大化。基金將採用戰術性資產配置戰略(跨資產類別動態分配)以及基於相對價值的投資戰略,利用定量和定性分析來尋找具有吸引力的相對價值和風險/回報特徵的證券。

為實現其投資目標,基金將致力投資於從不同行業中挑選出來的各種固定收益及其他債務及優先股本證券,包括政府及機構證券、公司債券、結構性金融投資等。

該基金也可能投資於普通股、有限責任公司、信託證書和其他股權投資(“普通股權證券”)。

資管巨頭Guggenheim向SEC提交新基金備案,或尋求加密投資敞口

負責該基金投資組合日常管理的副顧問Scott Minerd認為,這些投資具有有吸引力的收益率和資本增值潛力。基金計劃使用各種估值模型來確定資產類別之間的適當分配。

作為其普通股證券策略的一部分,該基金可能會採用賣出看漲期權的策略,並可能不時買入或賣出個別普通股證券的看跌期權。

除了這一策略外,該基金可能會在較小程度上採取包括賣出證券指數和證券板塊的看漲期權和看跌期權的策略。

文件第7頁寫道:“該基金可能會通過現金結算的衍生工具,例如現金結算的交易所交易期貨,或通過提供風險敞口的投資工具,尋求對加密貨幣(特別是比特幣)的投資敞口”。

Scott Minerd曾警告加密投資者短期內市場將繼續波動,並預測加密貨幣市場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但比特幣和以太坊最終將成為極少數倖存者之一。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Am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42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2 10:21
下一篇 2021-06-02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