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加密貨幣業務!富途和老虎證券申請海外牌照

作者:張澤一

近日,富途和老虎兩家券商在電話會議中透露,它們正在美國和新加坡申請加密貨幣交易許可。

近幾個月來,除比特幣以外的諸多加密貨幣成為了市場關注的熱點,各國的監管措施也頻頻出台以限制市場投機行為。

但市場對加密貨幣交易的熱情仍然火爆,美國交易平台Robinhood與2018年初就推出了比特幣和以太坊的交易,今年,其加密貨幣交易用戶平均每月增長300萬人。今年4月,美國加密貨幣交易網站Coinbase也在納斯達克上市。

這讓新銳互聯網券商們也開始蠢蠢欲動。

富途首席財務官亞瑟·陳表示:“我們已經聽到了來自世界各地對於加密貨幣的呼喚,公司希望最快在今年年底推出加密貨幣相關的產品。”

亞瑟·陳還表示,自從富途今年3月登陸新加坡市場以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獲得了超過10萬名付費用戶,並且第一季度新增長的付費用戶有四分之一來自新加坡和美國。

富途和老虎證券都是通過其名下平台內置的社交功能來吸引客戶,都是帶有鮮明的互聯網屬性的新型券商。

同時,老虎證券CEO巫天華表示,整體來看,客戶對IPO的熱情相較去年顯著降溫,似乎注意力都轉向了加密貨幣市場,尤其是在Coinbase上市之後。

上周,富途和老虎證券均被新納入MSCI指數。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41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2 10:18
下一篇 2021-06-02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