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meme和NFT新市場Meme.com獲500萬美元融資

Meme加密貨幣和NFT新市場贏得投資者的青睞。

融資新聞 |meme和NFT新市場Meme.com獲500萬美元融資

要點:

  • Meme.com正創建一個幫助用戶衡量memes價值的平台。
  • 這個想法引起了眾多投資者的興趣,帶來500 萬美元投資。

據Decrypt 5月27日報道,Meme加密貨幣和NFT的新市場Meme.com獲500萬美元融資, Outlier Ventures,Digital Finance Group(DFG),Morningstar,Blockhype,Spark Digital Capital,移動開發商Altitude Games首席執行官 Gabby Dizon以及Polygon(MATIC)聯合創始人Sandeep Nailwal等區塊鏈風險投資基金和天使投資人蔘投。

Meme.com將允許用戶鑄造“meme代幣”,其價值將基於它所代表的趨勢或meme的感知價值。每個月的最佳meme都會獲得特殊NFT藝術品獎勵。

LinkedIn上職務被描述為 “Stonks(stocks) at Meme.com”的Mattias Tyrberg表示:“幽默和meme能建構人們之間的橋樑,創造獨特的共同體驗,並讓人們因一種共有文化而團結。”。另一名員工 Tom Kennedy的標籤是“Meme.com 的蜜獾”。

根據Tyrberg的說法,每個員工的公司頭銜都用一個meme代表。

Tyrberg同時是MarbleCards的聯合創始人。MarbleCards是一款將URL轉換為基於NFT的交易卡的紙牌遊戲。他認為,Meme是互聯網的的通用橋樑語言,而“Meme.com是對話開啟之地”。

Meme.com將互聯網中的歡樂和笑聲轉化為投資。

Meme.com開發人員計劃創建帶有圖表和時間表的“meme界CoinMarketCap”,幫助用戶比較每個meme和其趨勢。用戶將能夠通過抵押meme代幣,吸引社區發展特定的meme。

DFG投資部主管Joanna Liang表示:

Meme.com等memes和meme市場是一種讓用戶發現或創造趨勢的創新,它的前途光明。

此外,該平台還將包括像狗狗幣和SHIB等meme代幣。這些代幣在過去幾個月中迅速普及,為加密市場貢獻了數百萬美元流動性。

特斯拉和SpaceX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一直推文宣傳狗狗幣,成為推動狗狗幣發展的強大力量。

本文由Decrypt授權翻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57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9 11:59
下一篇 2021-05-29 1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