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AR地圖登陸蘋果iOS平台:基於河圖技術

對於不少iOS用戶來說,華為的AR地圖也已經登陸了,其基於河圖(Cyberverse)技術構建。從描述上看,華為的AR地圖通過用戶的相機獲取取景圖片進行平面計算,然後用戶可以從3D模型的列表中選取其中3D模型放置在平面上進行體驗,而整個過程中,官方強調用戶的圖片信息不會與用戶的賬號信息關聯。

華為AR地圖登陸蘋果iOS平台:基於河圖技術

從之前華為官方公布的細節看,這個AR地圖可實現厘米級3D地圖,1:1還原真實世界;高精度空間計算;AI 3D物體識別;虛實光影追蹤等能力,目前來看,華為AR地圖能實現以下應用方向:

AR實景導航:抬起手機就能識別出當前位置,確定目標點,發起導航后,可以直觀的在實時圖像上呈現導航指引。

全息信息展示:用戶環視周圍世界時,會看到各類信息標牌,點擊可以獲取更詳細的介紹。(也就是導覽功能)

虛實融合的拍照:用戶在真實空間中發現穿越自河圖世界的飛天仙女或神獸,並可拍攝他們的照片或視頻,甚至與虛擬角色合影。

豐富多彩的虛擬活動:在虛實融合的世界中,用戶可以參與精彩的虛擬活動,飛天等敦煌的形象。

華為AR地圖登陸蘋果iOS平台:基於河圖技術

(0)
上一篇 2021-05-29 11:59
下一篇 2021-05-29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