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R成為首批完全達成“凈零排放”目標的礦商之一,實現數字資產挖礦業務碳中和

通過實現碳中和挖礦和對替代能源的更廣泛使用,GSR希望能在數字資產市場中倡導一種更加能源友好型的運營理念。

5月27日,知名數字資產服務商GSR今日宣布與MOSS達成合作,將使包括數字資產挖礦在內的全部業務實現碳中和,成為首批完全達成“凈零排放”目標的礦商之一。

GSR一直致力於將更加環保的理念和舉措整合到其業務經營中,本次合作正是基於GSR在這一方面的堅持和努力。目前,GSR已經在部分挖礦業務中使用可再生的水電能源。

通過此次合作,GSR將從Fortaleza Ituxi項目(該項目旨在保護亞馬遜雨林中被過度砍伐的土地)購買通證化的碳信用額度來抵消其碳排放。而碳信用通證的購買則是在MOSS平台上進行。碳排放量的計算將基於《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第五次評估報告》中提出的方法以及《溫室氣體議定書》中規定的測量辦法。

有關該項目以及如何配置碳信用額度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moss.earth/en/fazenda-fortaleza-ituxi-project-2/

GSR將繼續秉持對環境負責的態度來發展挖礦業務。公司計劃於2021年下半年在北美部署更多挖礦設備,着重以清潔能源作為主要電力來源。這將標誌着GSR的進一步升級,從一個首批抵消挖礦活動碳排放的公司,轉變成為一家從根源上完全實現碳中和的挖礦公司。

GSR Services USD首席執行官特里·格里格斯(Trey Griggs)表示:“隨着比特幣市場活動的增長,挖礦和能源的利用成為了行業的熱門話題。行業目前已經在一些採取重要的舉措,例如增加替代能源的使用,但是,與任何創新一樣,碳中和的全面展開和推進還需要時間。我們曾經承諾要幫助行業向綠色基礎設施過渡,而事實上我們自己一直在努力減少碳排放,進一步擴大替代能源的使用,這也是我們承諾的一部分。”

MOSS首席技術官雷南·克魯格(Renan Kruger)表示:“在解決圍繞加密貨幣挖礦的氣候問題上,MOSS與GSR的合作代表着重要的一步。我們希望其他公司也能跟隨GSR這些先行者的腳步,加入到碳中和的行動中來。我們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碳信用通證化計劃所展現出的透明度和友好度將吸引更多機構礦工,尤其是在清潔能源成本持續下降的情況下。”

作為一家具備深厚歷史底蘊的做市商,GSR的業務在數字資產市場中佔有相當大的份額。該公司是最大的期權和定製衍生品交易場所之一。2020年,GSR將業務擴展到挖礦領域。最近,它在亞洲、歐洲和美洲大幅擴大了員工隊伍。

關於GSR

GSR成立於2013年,致力於為數字資產生態系統中的機構參與者提供流動性、風險管理和結構化產品。GSR擁有一支具備資深金融和技術經驗的管理團隊,核心成員來自高盛、Two Sigma、Citadel和黑石等,通過領先的自主研發交易技術以及豐富的金融產品服務,GSR已成為全球最領先的數字資產金融服務商之一。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7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7 16:55
下一篇 2021-05-27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