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Solana生態DEX項目Orca完成1800萬美元融資,三箭資本、Polychain等領投

由 Solana 協議支持的 DEX Orca 今天宣布,它已經完成了由 Polychain、Placeholder 和三箭資本(Three Arrows Capital) 領投的 1800 萬美元 A 輪融資,Sino Global、Collab+Currency、Coinbase Ventures 和 Solana Capital 等其他知名公司也參與其中。

融資新聞丨Solana生態DEX項目Orca完成1800萬美元融資,三箭資本、Polychain等領投

Orca 於2021年2 月推出,由一個由兩人組成的團隊和八名貢獻者組成,他們來自谷歌、亞馬遜和麥肯錫等許多藍籌和 TradFi 公司。自 Orca 於 2 月推出以來,它是唯一承諾推出公共治理代幣的交易所之一。 Orca 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從那時起,該協議的歷史交易量已達到 7.5 億美元,鎖定的總價值為 2.5 億美元,每月有超過 18,000 個唯一錢包用戶。

Orca 聯合創始人 Grace Kwan 在接受 Blockworks 採訪時表示,Orca 是首批建立在 Solana 上的 DEX 之一,將使用本輪融資資金為 該DEX 建立一個資本效率高且用戶友好的自動做市商(AMM)。 AMM 是 DeFi 中心化交易所傳統訂單簿的替代方案,其中流動性由持有流動性提供商 (LP) 代幣的用戶提供,定價以及匹配由自動算法完成。

Orca 在 A 輪融資之前沒有進行傳統的種子輪融資,而是從 Solana 基金會獲得了一筆開發資金,以引導運營。

Kwan表示,

“在我們的用戶研究期間,我們聽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以太坊的高額費用排擠了初學者。高昂的費用意味着一次轉移數千美元的資產是值得的。但這阻止了除鯨魚之外的任何人的 DeFi。”

Kwan 表示,在 Solana 上開發並非沒有挑戰。最初,缺乏開發人員文檔和工具,但她和她的團隊看到這些正在迅速發生變化。現在,如果您對區塊鏈的核心概念有經驗,那麼與 Solana 合作開發“並不比在以太坊上開發更難,”Kwan 說。

在第一個也是最著名的DEX Uniswap 開始與Coinbase 等老牌巨頭的交易量相當之後,Orca 等靈活的 DEX 一直是投資者感興趣的主題。今年 3 月,一家以印度為中心的 DEX 公司 Delta 與一個小型輕量級團隊籌集了 500 萬美元,2 月份由 Pantera Capital 領投的 0x 完成了 1500 萬美元。

儘管 Coinbase 的交易量並不在 Uniswap 或 Orca 之類的公司視野之中,但對於投資者來說,一個小團隊創建一個可以產生數十億美元交易量的產品的想法是一個有趣的提議。據 CoinGecko 稱,DEX 作為一個類別,平均每天交易量 74 億美元。畢竟,擁有兩名全職員工和八名貢獻者的 Orca 獲得了1800 萬美元的融資,這將使其團隊規模擴大一倍或三倍,並保證未來數年的發展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4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3 16:20
下一篇 2021-09-23 16: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