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將於本周討論基建法案,財政部官員認為“不應過分擔憂「經紀人」定義”

眾議院本周將討論兩黨的基建法案加密行業倡導者對通過修正案以修改加密貨幣稅收條款的可能性持悲觀態度,並認為這可能會直接扼殺美國的加密貨幣行業或將其趕出美國。但是實際上目前還有很多事情處於未知狀態,其中就包括該法案是否會被通過,或者財政部將如何解釋該法案。

該條款將要求每個 "經紀人 "以一種1099表格的形式報告他們的加密貨幣收益。加密貨幣倡導者擔心,按照書面規定,該條款對 "經紀人 "的定義過於廣泛,最終可能針對那些沒有掌握客戶資金的機構,從而抑制創新的產生。

截至周一晚上,立法者仍在努力解決首要的政治問題,比如在他們討論兩黨法案之前,3.5萬億美元的龐大和解法案是否會被送到眾議院,因此加密貨幣問題遠非國家的前沿或中心議題。根據與不願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的多次談話,美國財政部正在尋求澄清其對加密貨幣交易所和某些去中心化交易所施加報稅要求的權力。

經紀人定義

為了明確哪些類型的實體將受制於該條款下的經紀人定義,參議員R-Ohio和Mark Warner進行了一場座談,一個旨在為國會記錄澄清立法者對任何特定條款的確切意圖的對話。

R-Ohio網站上的一份記錄寫道,

"這項規定的目的不是要對不符合經紀人定義的人施加新的報告要求。例如,如果你是一個只參與通過工作證明驗證分佈式賬本交易的人(礦工),你將不被視為經紀人。同樣的情況也適用於權益證明的驗證,以及現在或將來與其他共識機制相關的驗證方法,隨着技術的發展,這些機制已經開發出來,並可能進入市場。如果你只是為了驗證分佈式賬本交易而質押你的數字資產,你將不被視為經紀人"

不必要的擔憂

據CNBC Make It報道,美國財政部的一位官員向其透露,即使該條款不被修改,美國財政部也不會針對非經紀人進行徵稅,如礦工、硬件開發商和其他公司。而且該法案要求只有在寫進稅法的情況下,才會擴大到那些有能力遵守的人,比如說某些去中心化交易所。在正式制定法律之前,財政部計劃花時間進行研究,以了解誰可能被要求遵守該法案,並核實他們是否有能力或義務這樣做。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幾年時間。這就是為什麼投資者不應該擔心。

此前註冊財務策劃師、註冊公共會計師和Fit Advisors的創始人Anjali Jariwala 在接受 CNBC Make It採訪時,也表達了相同的看法。"這個法案的規定更多的是為了確立意圖,而不是制定具體的規則。可能將是進一步監管加密貨幣的第一步。"

儘管加密貨幣領域內的許多人可能很難相信財政部的話,但該部門明確表示,它無意針對非經紀商。說具體一些,就是財政部的針對目標實際是那些將中介機構作為其平台一部分的DEX,而不是真正的點對點項目。加密貨幣稅條款就是在這種認知的需求下產生的。

稅收聯合委員會(JCT)預計,該條款如果正式生效,政府將在10年內徵收近280億美元的稅款,但並未解釋這一數字是如果計算出來的。這意味着JCT的預測數字是基於一個假設,即僅僅通過對加密貨幣稅收規定的條款,並結合目前各大交易所上報數據得出這個 280 億美元的數字。

當然這一切都取決於財政部對最終法案的解釋,在法案本身被眾議院通過並簽署成為法律之前,它不會產生任何實質影響。截至目前,眾議院議長Nancy Pelosi的目標是在10月1日的最後期限前通過兩黨的基建法案和完全由民主黨黨團推動的和解法案。

未來的前景

在沒有任何修正案的情況下,這次座談會將作為立法的預期收窄因素。這不像修正案那樣有力,但它仍然是立法者解釋他們對該法案意圖的重要工具。

修正案目前仍然不太可能通過,因為任何修正案都有可能將整個基建法案被送回參議院重新進行討論,顯然這是立法者們都不願意看到的局面。此外,如果加密貨幣修正案被採納,其他立法者可能會推動增加他們自己的優先事項。因為此前加密貨幣修正案最終在參議院失敗的最終原因是,一位參議員想在法案中加入一個完全不相關的國防條款。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4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5 08:21
下一篇 2021-08-25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