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1元宇宙大會·萬物起源暨區塊鏈創新應用論壇延期舉辦的通知

2021元宇宙大會·萬物起源暨區塊鏈創新應用論壇得到了蘇州市相城區工業和信息化局等部門大力支持,由國內資深區塊鏈信息與技術服務商杭州時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巴比特)、蘇州木星科技有限公司、鏈節點ChainNode聯合承辦,原定於12月11日至12日在蘇州舉辦。前期,社會各界給予了高度關注和大力支持,在此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今年10月中下旬以來,全國多省市出現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確診病例和無癥狀感染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蘇州市疫情防控總指揮部要求,為嚴格防範聚集性感染,堅決阻斷疫情傳播風險,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經研究決定將大會延期,具體時間待與各方協商后另行通知。

我們對活動延期給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下一步,我們將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全力做好各項協調工作。衷心感謝您對大會的關心和支持,願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一場精彩紛呈的元宇宙盛會。

關於2021元宇宙大會·萬物起源暨區塊鏈創新應用論壇延期舉辦的通知

本次大會已售出的門票可繼續保留,供延期之後恢復舉辦的元宇宙大會使用。需要退票的觀眾可依照以下規則申請統一退票:https://jinshuju.net/f/EznVEg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147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5 07:57
下一篇 2021-11-25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