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薦讀:今年以來,六大以太坊元宇宙項目的虛擬土地平均價格已下跌約 85%

摘要:根據 WeMeta 數據顯示,由於用戶興趣減退和加密熊市的影響,2022 年虛擬土地的價格大幅下降。六大以太坊元宇宙項目(Decentraland、The Sandbox、Voxels、Somnium Space、NFT Worlds 和 SuperWorld)的每塊虛擬土地的平均價格從 1 月的約 17000 美元下降到 8 月的約 2500 美元,下降了 85%。

熱點資訊:

武漢市經信局發布元宇宙產業創新發展實施方案(徵求意見稿)

巴比特訊,8 月 5 日,武漢市經信局印發《武漢市元宇宙產業創新發展實施方案(2022—2024 年)(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通知,旨在促進元宇宙與實體經濟融合,推動武漢市元宇宙產業相關領域創新發展。

該方案提出,力爭到 2024 年,元宇宙關鍵技術顯著突破、場景應用廣泛鋪開、創新企業高度集聚、重點平台加快布署,元宇宙產業生態初具雛形,元宇宙創新創業氛圍更加濃厚,對實體經濟、產業轉型升級起到明顯帶動和促進作用;全市組建成立 1 個元宇宙研究院,建成 2 個以上元宇宙產業孵化基地,聚焦 10 個行業領域打造 30 個以上元宇宙場景應用示範項目,培育集聚 100 家以上元宇宙核心企業。

Mark Cuban:購買元宇宙虛擬地塊的行為非常愚蠢,買家只擁有“訪問權”

據 BeInCrypto 8 月 9 日報道,NBA 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億萬富翁 Mark Cuban 在 Altcoin Daily 播客節目中稱,元宇宙實際上是關於社區的,因為社區在加密行業中已經有了新的含義,Discord 和 Telegram 在保持用戶參與方面佔據了首要位置。

但根據 Cuban 的說法,人們在元宇宙中購買地塊是最糟糕的錯誤——這是有史以來最愚蠢的事情,因為在加密行業里,一切都歸結於社區,創建社區之後,才能弄清楚加密如何運作。

不過,Mark Cuban 本人卻是 Yuga Labs 的投資者,Yuga Labs 此前成功拍賣了元宇宙 Otherside 中超過 5.5 萬個虛擬地塊 NFT。對此,Cuban 解釋說:“我是一個投資者,但我認為這很愚蠢,儘管他們(Yuga Labs)賺了很多錢,你們稱之為虛擬地產,但其實只是一種訪問權。”

數據:今年以來,六大以太坊元宇宙項目的虛擬土地平均價格已下跌約 85%

據 Cointelegraph 報道,根據 WeMeta 數據顯示,由於用戶興趣減退和加密熊市的影響,2022 年虛擬土地的價格大幅下降。特別是 2022 年建立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元宇宙項目,包括 The Sandbox 和 Decentraland,其估值和其他關鍵指標都出現了大幅下降。

例如,2022 年 2 月,Decentraland 上出售的土地的平均價格達到 37238 美元的峰值。但截至 8 月 1 日,它們的價格已經下降到平均 5163 美元。同樣,The Sandbox 的平均銷售價格從 1 月的約 35500 美元下降到 8 月的約 2800 美元。總的來說,六大以太坊元宇宙項目(Decentraland、The Sandbox、Voxels、Somnium Space、NFT Worlds 和 SuperWorld)的每塊虛擬土地的平均價格從 1 月的約 17000 美元下降到 8 月的約 2500 美元,下降了 85%。

此外,從每周平均來看,虛擬地塊交易量從 2021 年 11 月的峰值 10 億美元下降到了 2022 年 8 月的約 1.57 億美元。另外,流通中的元宇宙代幣的市場估值也大幅下降。元宇宙 ETF 也受到了打擊。

投融資:

元宇宙移動遊戲平台 MetaverseGo 完成 42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Galaxy Interactive 領投

據 The Block 8 月 9 日報道,元宇宙移動遊戲平台 MetaverseGo 完成 42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Galaxy Interactive 領投,Delphi Digital、Dragonfly Capital、Mechanism Capital、Infinity Ventures Crypto、Shima Capital、Com2 uS、Akatsuki、Ascensive Assets、BitScale Capital、Yield Guild Games(YGG)、BreederDAO、Mentha Partners 和 Emfarsis 參投,估值達 4000 萬美元。所籌資金將用於軟件開發,確保與電信提供商和戰略招聘的合作夥伴關係。

據悉,MetaverseGo 平台為元宇宙新玩家獲得錢包、購買加密貨幣和購買遊戲資產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用戶只需使用手機號碼就可以註冊並開始玩《Axie Infinity》和《Cyball》等鏈游,然後該平台可設置玩家的錢包,並允許他們訪問 YGG 等遊戲公會擁有的數字資產,不過這些公會會從遊戲內的收益中提取一定比例的分成。

NFT 鑄造平台 Fair.xyz 以 3300 萬美元估值融資 450 萬美元,Eden Block 領投、OpenSea 參投

據 The Block 8 月 9 日報道,NFT 鑄造平台 Fair.xyz 完成 450 萬美元融資,Eden Block 領投,OpenSea、NFX 和 First Minute Capital 參投,投后估值達 3300 萬美元。Fair.xyz 由前 Meta 和高盛工程師 Isaac Kamlish、Isaac Bentata Chocron 和 Nathan Cohen 創立。該平台提供一站式 NFT 發行解決方案,簡化創作者鑄造 NFT 流程,同時降低鑄造 Gas 費和交易失敗的可能性。

元宇宙薦讀:

《元宇宙風口下,手機廠商們再戰VR,能否改寫過去失敗的結局?》

如果將VR硬件作為參考標準,那作為最早跟風VR的一批玩家,手機廠商其實早已站在了元宇宙的前沿。只可惜隨着潮流冷卻,玩家逃離,一切已成為歷史。一晃多年過去,在元宇宙的帶動下,小米、vivo等廠商均流露出再戰VR的意味。只是,凡事都要講求時機,很多事情做早了不行,做晚了也不行,而當下重回VR的手機廠商們,能否改寫過去的失敗結局?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0262

《一大波“數字人”來襲!500億規模發展預期下,金融機構已經起跑,如何影響消費者?》

數字人的概念火了!近兩日,北京商報記者多方採訪了解發現,就數字人產業創新發展方向,已經有不少銀行機構、消費金融公司、金融科技公司、支付機構試水布局、獻力獻策,重在通過先進的人工智能、虛擬數字人技術,提升網廳軟服務能力,賦能銀行5G智慧網廳建設,提升客戶服務體驗。一大波“數字人”來襲,並在金融業“上崗”,將為機構帶來哪些發展機遇?又將如何影響C端消費者?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0274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036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10 10:25
下一篇 2022-08-10 10:25

相关推荐